“現在,你絕對是他放在心上的第一人。”寧以修說道。

    簡長晴即便知道這是寧以修在說好話哄她,可依然忍不住嘴角勾起。

    “你一定覺得我是在故意誇張事實,為念琛說好話吧。”寧以修看出了簡長晴臉上的笑,雖是歡喜,可到底仍存有不信的因素在內。

    簡長晴對寧以修的問話,不置可否。

    “我和傅念琛認識這麽久,我會對你說這些話,不是沒有證據的,我和他是從小認識的,而你不是。”寧以修的臉上依然帶著笑容,但是眼中的神色異常認真。

    傅念琛親近的人不多,其實數來數去,都是和他血緣有關的人,那都是他從小就認識相熟的人。

    通過這點能夠看得出來,傅念琛這個人的心防很重,都是相處多年的人才能走近他的心中。

    可是簡長晴卻不是,她的出現,打破了傅念琛一直以來的處事方針。

    簡長晴是特殊的,所以寧以修才會做出這樣的判斷。

    “隻憑這一點?”簡長晴反問。

    寧以修卻是道,“我以為你心裏能夠明白這一點,他對你的真心。”

    盯著寧以修探究的目光,簡長晴說了一句,“畢竟旁觀者清。”

    寧以修覺得今天的簡長晴有些不對勁,從她的臉上雖然看不出什麽,但是她的話,還有語氣,卻是和往常不同。

    寧以修想了想,大概是簡長晴在醫院獨自待了太久才導致的。

    “長晴,你有沒有比較親近的朋友?”寧以修問道。

    簡長晴沒有親人,也隻能找一找朋友來了。

    “怎麽?”簡長晴不知寧以修想了那麽多,隻是好奇道。

    “前段時間,你不是還說要給我介紹對象嗎?這些天看著你們在我麵前撒狗糧,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寧以修隻好曲線救國,免得他那句話說的不對,反而起了反效果。

    簡長晴望著寧以修,發出了一聲怪聲。

    寧以修被簡長晴那聲怪聲弄得很不自然,臉上也浮現出了尷尬的神色,他這算不算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想了想,還真有個女孩子我很欣賞,不過她的意見,我還是要問一問的。”簡長晴想了一圈,也隻想到了樂茗,她確實有心想為兩人牽橋搭線,樂茗的品性她是了解的,而寧以修確實是個好對象,值得讓人托付終身。

    “行,不過你可提前和我說一聲,我也好準備準備。”寧以修煞有其事。

    先不說別的,寧以修這態度就讓簡長晴滿意。

    今天,傅念琛一反常態的在晚飯時間出現了。

    簡長晴和寧以修都略微的驚訝。

    “事情忙完了嗎?”簡長晴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個。

    “快了。”傅念琛回道,“我爸的事馬上就要落實了,等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主要還是因為傅家如今在關鍵時期,這要放在平時,也不至於會讓他如此的束手束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