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在簡長晴麵前諄諄教導,很是語重心長的讓她不要隻忍氣吞聲。

    簡長晴聽著她的話有些哭笑不得,看來她在寧以修心中是個逆來順受的形象了,即便是她有心分辨,也大概隻會被當做是自尊心受不了才會有的辯白吧。

    多說無益,簡長晴隻好耐心的聽著寧以修說的那些關心她而說的話。

    “以後她要是來找你,你就和我說一聲,我的聯係方式,你都有的。”寧以修最後還是給簡長晴提供外援支持,這條建議對於簡長晴來說,大概最實在了。

    “好,我會的,謝謝你,寧學長。”簡長晴從善如流的應下了,到底是他的一番好意。

    “隻要你安然無事就行了,不然我怎麽對得起念琛的囑托,看得出來,他很在意你,我還是第一次見他如此在意一個人。”寧以修也是由心而發。

    聽到寧以修談及傅念琛,簡長晴心情複雜。

    “你能多說一點有關他的事嗎?”她正是混亂的時候,她眼前是一片迷霧,她分不清楚,到底什麽才是真。

    寧以修對此倒是不意外,相愛的人總是想多了解對方,而他作為最了解傅念琛,和他交往最深的人,自是最有資格來說這些。

    這麽多天了,寧以修就沒有見過簡長晴的朋友親人來看望她,除了傅念琛,不然就是想要找簡長晴麻煩的顏若涵。

    他沒有問相關的話題,但是心裏已然有了答案,先不說傅念琛有托,就是看在她是自己的學妹,還曾有過一段淵源,他也願意在能力之內,給與她幫助。

    除了身體健康,心理健康同樣重要。

    “念琛啊,你想知道什麽事呢?”寧以修一時半會也不知道從哪方麵說起,簡長晴又想了解哪些方麵。

    “隨便吧,就是隨意聊聊。”簡長晴很隨意,“你覺得他是個什麽樣的人?”

    寧以修認真的想了想,“別看他一張冷臉,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錢一樣,看誰都不順眼,其實呢,他的脾氣還真有點臭。”

    作為老友,寧以修這評價可以說的上是給的非常的客觀了,也就更具有可信度。

    傅念琛的臭脾氣,都快成為人所皆知的事了,惹上了他,那無異於惹上了一個閻王,不死也要脫層皮。

    簡長晴以為在哪句‘其實’後麵會轉折一下,給他說上兩句好話,沒想到,寧以修是一點都不客氣,直接把傅念琛的老底給揭了。

    簡長晴沒有忍住,笑了出來,她望著寧以修,說道,“我還以為你會說他其實脾氣沒那麽糟。”

    總之,簡長晴也不能昧著良心說上一句傅念琛的脾氣好。

    “這謊話說出來,還能聊得下去嗎。”兩人像是達成了什麽默契,相視一笑,都笑了開來。

    笑過之後,寧以修這才道,“他的脾氣臭是臭了點,但是對於親近的人來說,他又特別的寬容,他這個人很護短,隻要是被他放在心上的人,就會被妥帖對待。”

    傅念琛的護短,簡長晴也是讚同的,對待自己人,他總是給特別多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