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他們都不想見你生活在仇恨當中,要是他們知道你變成了他們最憎恨的人,大概也會心疼的吧。”簡長晴說的是莫紹川的親生父母,他們憎恨著她的爸爸,可是也同樣的被仇恨所控製變成了同類,變成了一樣的怪物。

    莫紹川沉默了一會兒,語氣幽遠,“或許吧。”

    “你不怕我還要繼續向你複仇嗎?畢竟父債子還,你給了我東山再起的機會,也就是給了我對付你的機會。”莫紹川意有所指。

    “如果你真的要向我複仇,那麽無論我給不給你這個機會,你都會想方設法設計我,這沒有區別,隻是你真的不在乎莫家夫妻的話。”養恩一點也不輸於生恩,莫紹川真的喪心病狂連他們也不顧,那她也沒什麽好說的了。

    “你可真行,你要是高尚的話,為什麽還要對他們動手呢。”還不就是看到他最好拿捏的軟處,莫紹川不無嘲諷。

    “我隻是回擊,我善良,但是不蠢。”簡長晴可並不受他的激將法。

    兩人該交得底都交了,也沒什麽好說的了。

    “其實長晴,在悔婚之後,我就後悔了。”莫紹川忽然道,“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簡長晴的臉色古怪,因為莫紹川的說的話,“你又要玩什麽把戲?”

    總之簡長晴是對莫紹川的表白一點都不相信,也動搖不了她,對於她來說,莫紹川就是過去式。

    “雖然說是有點晚了,但是你的今天,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如果不是我,你或許就不是今天的簡長晴了。”莫紹川很是感慨,他不想承認如今的簡長晴全然都是傅念琛的功勞,他其實也是有催化的作用。

    “這麽說,我還得謝謝你了?”簡長晴有些好笑,究竟是誰給了莫紹川這麽大的自信。

    莫紹川看出了簡長晴的嘲弄,也在認真的打量眼前的她,如今的簡長晴,已然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可能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現在的她,對於男人具有多大的吸引力,就像甜美的蛋糕,看著賞心悅目,忍不住想要品嚐她的甜美,這是從前的簡長晴,身上所沒有的東西,如果那時候他遇到的是現在的簡長晴,恐怕他未必能保得住自己對她不動心。

    “不用謝。”莫紹川又道,“我隻是有些後悔了。”

    至於後悔什麽,他沒有說,或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哪種後悔更多,是後悔對簡長晴做那些事,那是後悔沒有親自將簡長晴調教成他喜歡的樣子。

    簡長晴得到自己想要的,也就沒有必要在這和莫紹川糾纏了。

    “不再多聊聊嗎?”莫紹川看出了簡長晴想走,便開口留下她。

    “我認為我們之間沒有話好聊的。”他們之間橫呈的東西,實在太沉重,遠不是一句話就能釋然的。

    “其實我有個猜測。”莫紹川說著,“至今我也沒有證據,你要是無聊,就聽一聽,當時我對付簡家,也是籌謀了很久的,你爸爸,是個非常謹慎小心又多疑的人,要瞞著他做一些手腳不容易,當時我以為是老天都站在我這邊,天助我,所以才會一切順利,但是事後,我發現了一些事,很有可能是有人插了一手,但是這個人做的很隱秘,一點痕跡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