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看起來都正常,並沒有什麽異常。

    傅念琛私下找到了寧以修,詢問起昨天的事來。

    “我趕到的時候,就隻見到她們正在爭執推拉,至於她們是為什麽,又說了什麽,我不知道。”寧以修如實相告,雖然他答應了簡長晴不向傅念琛說起,但是傅念琛主動問起來就不一樣了。

    寧以修是一點都沒有偏袒,他所見所聞都是特別的客觀說出來。

    “謝謝。”這麽多年的交情了,傅念琛是明白寧以修為人的,自然是取信了,他的這聲道謝也是為了寧以修出麵維護了簡長晴。

    “也是我想的不周到,答應了靜姨讓顏若涵轉到這裏來。”寧以修很是指責。

    “這不怪你,而且我媽想做的事,她哪是會善罷甘休的,你不要什麽事都往自己身上攬,隻是我不在的時候,拜托你多看著點。”傅念琛將簡長晴拜托給了寧以修照看。

    寧以修自然是一口應下。

    而另一邊,簡長晴接到了來自莫紹川的電話,想來思慮了一夜,莫紹川還是對她開出的條件很是心動。

    莫紹川的意思,自然是要求見上一麵,電話裏和信息和見麵說,是完全不一樣的。

    簡長晴答應了見麵,那麽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從醫院離開,隻是今天的情況和昨天的並不一樣,傅念琛和往常一樣早出晚歸了,但是寧以修卻是在的,而且來她這要更頻繁了,想來是昨天的事引發的後果。

    簡長晴想了想,趁著寧以修不在的時候,去了顏若涵的那。

    顏若涵見到簡長晴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畢竟一向以來都是她去找簡長晴,沒想到簡長晴竟然找了過來。

    “稀客啊。”顏若涵望著簡長晴調侃到。

    “我有事想讓你幫我。”簡長晴直明來意。

    顏若涵怪異的笑了一聲,“你找我幫忙?我有沒有聽錯啊?你簡長晴還有找我幫忙的一天。”

    簡長晴對她的調侃無動於衷,“你就說幫不幫吧。”

    顏若涵對於簡長晴的態度很不滿意,“這就是你求人的態度?”

    然而這句話,直接換來了簡長晴掉頭離開,這下反倒是顏若涵跳腳了,“慢著!我也沒說不幫!”

    顏若涵想知道簡長晴找她究竟要幫什麽忙,她一直都想知道董舒和簡長晴兩人單獨到底說了些什麽,以至於讓簡長晴如此反常,甚至都找上她來幫忙了,總之顏若涵是抱著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思在,就是想看簡長晴怎麽把自己的好日子給作沒的。

    “幫我牽製住寧以修,我要出去一趟。”簡長晴將她想讓顏若涵做的事直接說了出來。

    顏若涵一下就聽出裏麵的名堂,“你想出去,但是又不想讓他們知道是吧。”

    顏若涵自以為抓住了簡長晴的把柄,心裏暗自得意,於是一口應下,她現在不急著撬開簡長晴嘴,但是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顏若涵答應了簡長晴的要求,她立馬就叫來了寧以修,給簡長晴打起掩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