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還想跟著簡長晴,但是她也清楚,有一個寧以修在這,她就更問不出什麽了。

    顏若涵站在門口,對著寧以修的背影狠狠瞪了一眼,她實在是不喜歡寧以修,偏偏寧以修又在傅家占著不小的份量,他是傅念琛最好的兄弟,又是薛靜最喜愛的晚輩,這兩樣加起來,她都該和寧以修大好關係的,可是她就是怎麽都和寧以修相處不來。

    見眼下寧以修壞了自己的好事,可她又發作不得,心裏更是慪得不行,隻好轉身離去。

    顏若涵走了,隻剩下寧以修和簡長晴。

    “多謝你。”簡長晴實在是對顏若涵的糾纏煩得很。

    “不用。”寧以修很是擔憂的看著簡長晴,“她總是這樣對你嗎?”

    寧以修沒有想到顏若涵在私底下原來是這麽暴戾的一個人,這對於簡長晴來說,實在是危險的很。

    “對不起,我不該答應讓她轉過來。”顏若涵轉院的事,薛靜和他說過了,一般來說,薛靜的要求,他鮮少不答應的,而且讓顏若涵轉院對他來說也不是多麻煩的一件事,這本來就是他的本職工作,不是顏若涵,也會是別人。

    隻是他沒有想到顏若涵對簡長晴如此的不客氣。

    “這不是你的錯,你不用自責。”即便是寧以修拒絕了,隻怕最後還是會讓顏若涵如願的。

    “其實你不用這麽委曲求全,隻要和念琛說,他會為你解決這些事情的。”寧以修提出建議,長此以往,對方隻怕會變本加厲,根本就不會收手。

    “我會的。”簡長晴應道,到底是人家的一番好意,簡長晴沒有怪寧以修多管閑事。

    “今天的事,還請你不要和念琛說,他最近有些忙,我不想他為了我的事太分心,等他手上的事一結束,我就會和他說的。”簡長晴囑咐道。

    有了簡長晴這句話,寧以修又哪好再在傅念琛麵前多說什麽,不然到時候他裏外都別扭,畢竟是人家夫妻間的事,管得多了難免討嫌。

    “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一會兒。”簡長晴也不是敷衍,她是真的累了,不管是身心。

    “那好,我就不打擾你了,要是有事你就來找我。”寧以修看出了簡長晴臉上的疲色,便離開了。

    關上門的同時,他又在想,要是他走之後顏若涵又去而複返,豈不是讓簡長晴不得安寧。

    於是寧以修找了顏若涵的主治醫院,和他一起去給顏若涵出複診去了。

    有寧以修支開顏若涵,簡長晴這一覺睡的很是舒坦,從睡著到醒來都沒有人來打擾她,這一覺也睡到了天黑,甚至一睜開眼就看到了傅念琛。

    在看到傅念琛的那一刻,簡長晴由心而發一股喜悅,臉上自然而然的帶出了笑容。

    “你來了。”簡長晴笑著說道。

    “嗯,看你睡得這麽香,就沒忍心吵到你。”傅念琛同樣回以笑臉。

    簡長晴的意識漸漸回籠,臉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但是在傅念琛麵前她不能泄露太多。

    隻是那一刻的異樣,很快就被傅念琛發現了,他緊張問道,“是不是有哪不舒服?我去叫以修過來給你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