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拉住傅念琛的手,好在及時,不然傅念琛這時候都跑出了病房,“我沒什麽,就是睡太久了。”

    “是嗎?你可千萬不要強撐。”傅念琛將信將疑。

    “是真的,我就是睡久了,有點腰酸肩膀痛。”簡長晴說道。

    見簡長晴這麽說,傅念琛便走到簡長晴的背後,動作輕柔的給她揉捏起來。

    簡長晴被他的動作給嚇了一跳,身子彈跳了一下,被傅念琛的大手按捺下了。

    “嚇到了?”傅念琛輕笑問道。

    簡長晴確實驚嚇到了,“傅大少做這樣的事,我還能不嚇到。”

    麵對簡長晴的調侃,傅念琛隻是回道,“你是我的領導,是我的老婆大人,為你做任何事都是應該的,看來以後你得好好的練練膽子,再這麽受驚嚇可是不行的,你得習慣。”

    簡長晴聽著傅念琛說的這些話,心裏早就軟成了一灘春水,她的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揚,可是心卻沉到了穀底,傅念琛對她約好,她就愈發的不安,如果她所懷疑的那些都是假的,那她就配不上傅念琛,如果那些都是真的……

    “怎麽了?冷啊?”傅念琛感受到手下的人打了個寒顫,立馬緊張問道。

    簡長晴點點頭,“是有點。”

    “那我去把空調開高一點。”傅念琛走過去調溫度了。

    “你先進被子裏,等溫度上來了再出來。”傅念琛對著簡長晴說到,這溫度也不是一調就能上來的。

    簡長晴確實感覺到了冷意,按照傅念琛的話,重新躺下了,蓋好了被子。

    “是我大意了,沒注意到這點。”傅念琛很是自責。

    簡長晴無奈說道,“這不是你的問題,你不要什麽事都往自己身上攬。”

    傅念琛拉住簡長晴的手,“怎麽不是,我沒照顧好你,就是我的責任,你現在所遭受的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所以我更要加倍的對你好。”

    簡長晴因為傅念琛的話,心裏咯噔了一下,放在以前,她是絕對不會往深處想,可是如今她心裏藏了事,總覺得是傅念琛話裏有話。

    “你真是這麽想的嗎?”簡長晴順著傅念琛的話問到。

    傅念琛反而愣了一下,覺得簡長晴有些反常,“當然。”

    簡長晴知道自己這麽問讓傅念琛起了疑惑,“那你就加倍對我好吧,直到把我寵上天。”

    傅念琛打量了一下簡長晴,見她依舊笑眯眯的樣子,便放在了一邊,“我會的。”

    這個小插曲,似乎並沒有影響到兩人,過後既忘了。

    和往常一樣,傅念琛叫來了寧以修,準備一起吃點東西,而這個時候,顏若涵不請自來。

    “能加我一個嗎?正好我也餓了。”顏若涵隻是望著傅念琛一人,詢問著他的意見。

    但是看到顏若涵,先前的好氣氛就被衝散一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