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守在顏若涵身邊,這一守就是幾個小時。

    顏若涵剛倒下的時候,她隻顧著慌張了,哪顧得及上其他,隻一心想著顏若涵絕對不能有事,一旦有事,那後果她都不敢想。

    隻是冷靜了下來之後,薛靜也意識到了不對勁,但她不想去猜忌顏若涵,在她心中顏若涵是個很心善的姑娘,她不求回報的幫助別人,還救了自己的命,單是這點,薛靜也不希望簡長晴指責的那個人是顏若涵。

    從白天到黑夜,顏若涵這才醒了過來。

    她第一眼看到就是薛靜。

    “我這是怎麽了?”顏若涵一臉茫然,不解的問道。

    “你暈倒了,現在在醫院,以修說你的情況需要留院觀察,還需要做一套詳細的檢查。”薛靜耐心的為她解惑,至於顏若涵為什麽那麽恰到好處的暈倒,她不想追究了。

    “你一定嚇壞了吧,我沒事的,我現在很好。”顏若涵歉疚不已,情緒低落的垂下了頭。

    “隻要人沒事就好,我看你轉院過來吧,以修在這裏,把你交給他,我也放心。”薛靜心有餘悸的說道。

    寧以修的能力出眾,別看他還年輕,但是在同年紀裏,他絕對稱得上是頂級的。

    顏若涵略有遲疑,“這樣好嗎?長晴她對我有很大的偏見。”

    顏若涵主動提起了簡長晴,薛靜也就順著她的話題往下,“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為什麽她說你買凶殺人?”

    薛靜很是介意,她是更偏向顏若涵,但是她還沒到是非不分的地步,要是真的做錯了事,就要改正,不能放任她如此,不能讓顏若涵以為她就是她的保障,無論她做什麽,自己都會維護她。

    “我知道簡長晴一直以來都對我誤會很深,她認為我回國是為了從她身邊搶走念琛哥的,我去找她,想解釋清楚,那天偏偏遇到了一個男人手持著刀要行刺她,她就認為是我指使的,事後也證實了那人根本就和我不認識,隻是一個得罪了她的女明星的粉絲。”顏若涵很是委屈,被冤枉,被誤解,她目光灼灼的看向薛靜,希望能在她這裏得到一絲信任。

    薛靜沉默著,她從來不對顏若涵起疑,可是這次卻遲疑著,遲遲沒有說話,回應她。

    “靜姨,你願意相信我嗎?”而這份沉默讓顏若涵慌了,她害怕極了,就怕連薛靜這份寵愛也要失去了。

    顏若涵的狀態很是不對,薛靜在她的注視下點了頭,“隻要你說,我就信,若涵,我把你當成了自己的女兒,我想你應該能感受的到我對你甚至比對傅芮還要好,即便是放在念琛身上,我也總是偏向你的,當初你救我了,捐出了你的腎給我,我很感激你,我許諾過,隻要你提出任何要求,我都願意滿足你,若涵,你是個善良熱心的姑娘,至今你都沒有向我提過任何一個要求,我希望你能保有初心,一直都能做個好孩子。”

    顏若涵靜靜聽著,心裏卻暗道她早就回不去了,她不是薛靜想要的那個好孩子,是不是得知真相之後,她就要摒棄她,不要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