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等在病房,除了等,她也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麽,一直以來都是段知著在為她安排一切,衣食住行,都是他一手在安排,隻是如今,段知著已經好些天都不見了,這讓她很是惶恐,她想要得知段知著的下落,可是苦於無門,在這裏,她又能期望誰呢,好在靜姨來了,靜姨這麽疼自己,她一定會幫自己的。

    顏若涵手上握著段知著給的藥瓶,上次段知著帶著藥瓶來看她,她發脾氣將藥灑了一地,後來段知著又給他拿了新的過來,新的藥她沒有扔,本來她也想扔的,她覺得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沒有病又為什麽要吃藥呢,可是最後她還是留下了,也許是習慣使然,段知著給她的任何東西,最後她都留了下來。

    “請問,這裏是顏若涵的病房嗎?”門口一個輕慢的女聲響起。

    顏若涵尋聲望了過去,是她從來沒見過的女人,或者是女孩更為確切,看長相還很她稚嫩,年紀不大,隻是這肚子未免大了一些。

    “你是?”顏若涵不太確定的問道。

    那人也不客氣,沒問顏若涵的答不答應,就直接走了進來。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這次來是有些話想對你說。”那人說話的語氣帶著輕狂,她走到顏若涵不遠處的地方,居高臨下,態度傲慢的睥睨著顏若涵。

    真是個被寵壞的姑娘,顏若涵心想,雖有些許不快,但到底是沒有生氣,因為她還沒必要為一個不認識的人生氣。

    等了半天,那人都沒有等來顏若涵的反應,這另她反而著急跳腳起來,“你就不問問我,是為了誰,為了什麽事過來?”

    顏若涵也是個會察言觀色的人,看到她如此喜怒於色,也知道這個是疏狂不知事的人,不足為懼,心裏有了成算之後,顏若涵這才開口。

    “那你願意說嗎?”相對於那人的語氣,顏若涵可以說得上是和善,她歪著頭看向她的樣子,甚至可以說得上是純真。

    也不知出於什麽心理,她直接把自己的姓名說了出來,“董舒,我叫董舒。”

    顏若涵低喃了一聲,在腦海當中搜刮了一圈下來,然後道,“我不認識你。”

    “可我知道你。”董舒得意洋洋的說的,仿佛在這件事上贏過了顏若涵,對她來說是一件多麽厲害的事。

    顏若涵微微蹙眉,這件事確實讓她不舒服,可到底還沒到動怒的程度。

    “我今天來是想告訴你段知著的下落。”董舒正懷著孕,月份漸漸大了,久站對她來說有些吃力,於是她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聽到段知著的名字,顏若涵這才認真打量起眼前的人來,“他在哪?”

    “我還以為你根本就不在乎他的死活呢。”董舒調侃道,但到底還沒忘了正事,“他在傅念琛手上,你最好是快點把他救出來。”

    對於對付下命令一般的口吻,顏若涵愈發的心裏不快起來,“你又是誰,和段知著有什麽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