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不知道簡長晴是這麽想自己的,他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這樣,家人長輩總是培養他如何的獨自處事,除非真的到了一個人解決不了了,再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而不是一出事,就弄得人盡皆知,這樣非但不能成事,很有可能壞事,這麽多年了,他一直都做的很好,貫徹著這種處事方式,可是到了簡長晴這裏,卻是成為了一種怨念,一種怨言。

    “抱歉,我不是故意讓你擔心的。”傅念琛在簡長晴指出他的錯誤之後,立馬就道歉認錯了。

    傅念琛會如此幹脆的道歉,這讓簡長晴也很意外。

    “我不是要指責你的意思,我隻是希望你能換一種方式,我雖然力微,但是我也希望能幫到你,即便是我不能幫到你,但是起碼能我說一說,你的內心正在想什麽,煩惱什麽,幫不了你其他,我也想為你疏通疏通鬱結。”如今他們是心意想通了,但是簡長晴已然感覺到她始終都站在傅念琛的心內外,不能而入,她還是不了解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麽,即便他就在自己的眼前,伸手可觸,即便他們做著最親密的事情,纏綿悱惻,可是她仍然有一種無力感,始終都觸碰不到真正的他。

    簡長晴很慌張,這段日子以來,雖然她很幸福,享受著傅念琛的愛,享受著傅念琛對她的好,但是也很虛假,好像踩在柔軟的雲朵之上,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失重墜落,而她也承受不了這種反差,有些好,一旦得到了,就不會想要放開,傅念琛於她而言,就是如此。

    而眼下正是一種契機,能讓兩人之間放開懷抱,真正的走進傅念琛的心裏,隻要他肯向自己敞開心門。

    “我不知道你還有這樣的憂慮,我隻是習慣了,傅家的家訓就是如此,要求子孫首先學會的就是獨立,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傅念琛前幾年是在父母的跟前長大的,之後都是跟著傅老夫人,可以說是傅老夫人一手代打,一手教養的,他的行事風格頗得傅老夫人真傳。

    簡長晴握住傅念琛的手,“但是現在不同了,就像你說的,我有了你,你也有了我,你讓凡是都不要悶在心裏,都要和你說,那麽我的意思也是一樣的,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夫妻,是最親密的關係,對嗎?”

    傅念琛失笑,簡長晴還真是學習能力超強,學以致用的將他對她說過的話,很快的就運用到了他的身上,說的他是啞口無言,無法反駁。

    “是,我們是最親密的關係。”傅念琛隻好應到。

    “那你願意和我說說嗎?任何事情都好,我願意傾聽,哪怕一個極小到微不足道的事情,隻要你肯說。”簡長晴也不貪,隻從最小的一步做起,這次剛開始,一步邁大,可能達不到預期的,不如慢慢來,徐徐圖之,總之,他們既然決定在一起了,並且好好嗬護維護這份關係,那麽久的為他們之間的關係好好做長遠打算,而眼前正是一個最好的鋪墊,不能太著急,一步步的慢慢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