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親昵了好一會兒,簡長晴的心情在傅念琛的柔情安撫下很快就平複下來,並且也從那份失意中走了出來。

    “她還和我說一些奇怪的話,問我段知著的下落。”也正是因為這件事上才會讓她和傅念琛的媽媽矛盾激化。

    “她也問過我,你隻說不知道,不清楚就行了,她實在執著這個問題的話,你就拋給我,我來應付。”傅念琛應付他媽媽也有一手了,畢竟是這麽多年的母子了,彼此了解對方的性子,知道該怎麽處理。

    簡長晴不知道還有這段內情在,她總覺得傅念琛媽媽問起段知著的時候,還有另一種意思在,讓她感到不舒服,好像她和段知著之間有什麽關聯一樣。

    然後簡長晴又把顏若涵給她打的電話,還有對電話裏另一個人的猜測一並說了出來。

    “就是我媽,我見到她的時候,她就在顏若涵的病房,和她在一起。”傅念琛也沒料到她們還會給簡長晴打電話,這事他媽也沒和他說。

    本來隻是心中的猜想,雖說已經基本能肯定,但是從傅念琛嘴裏得到證實,還是讓簡長晴愣了愣神,她沒想到,到了現在顏若涵還是沒有放棄針對她陷害她,而且因為傅念琛媽媽的出現,更是讓她有恃無恐,偏偏她就有這樣的資本,可以看的出來傅念琛的媽媽很看中顏若涵,她不知道接下來會麵臨什麽樣的變故。

    傅念琛讓她放寬心不要多思多慮,想這些煩心事,一切有他在,他會處理好這些事情的。

    “以後要是我媽再來找你,你就隻管把事情我都推給我。”傅念琛又接著道,“顏若涵那邊我會安排妥當的。”

    傅念琛為簡長晴所有事情都想好了,就是想讓她少點煩惱,保持心情愉悅。

    簡長晴明白他的苦心,也接受他的好意,但是最後還是抵不過心中的好奇,問了一句,“段知著……”

    “好了,這些事你別管,都交給我就好。”傅念琛輕聲哄著。

    傅念琛的意思很明顯,簡長晴也明白,他是不想自己被牽扯進去。

    聊了一會兒,事情都說的差不多了,但是簡長晴心裏還有疑雲,她看著傅念琛,好幾次都差點把話說出來,但最後都沒有說出來有。

    “和我還需要這麽吞吞吐吐的嗎?”即便簡長晴什麽都沒說,但是傅念琛又怎麽會看不出來她好幾次欲言又止,本來他等著她主動說出來,但是並沒有等到。

    簡長晴確實有些話,難以說出口,但是傅念琛問出來,她也就順勢說了。

    “你和你媽媽是不是吵架了啊?”簡長晴小心的覷著傅念琛的神色,害怕自己一句話讓他變得為難也變得尷尬。

    其實這已經是簡長晴思慮之後,委婉的一種說法,早在一開始兩人的對視裏,傅念琛就知道她明白了。

    “嗯,是我惹媽媽生氣了,她在生我的氣。”傅念琛沒有避諱,直白的將事情說給了簡長晴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