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和傅念琛的交情,是從小就有的,兩人玩的有多好,兩家人都是有目共睹的,簡直就是親兄弟也不為過,加上兩人年紀相仿,差不到哪裏去,兩家更是將兩個孩子都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看待,都是多了一個親兒子在養。

    足以可見,連兩家家長都過了名的,關係能不好嗎。

    也正因為如此,薛靜才猶疑了,畢竟傅念琛要是讓寧以修說謊來哄她,寧以修也會答應的。

    寧以修值得信任,但是寧以修身邊的人可說不定了,要是簡長晴在耳畔吹吹枕頭風,傅念琛心一軟,讓寧以修幫忙一起哄騙她,這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事我會去問個清楚,但是現在我們在談的是你知情多少。”薛靜撇開寧以修,專心問起簡長晴。

    “我知道的就這麽多。”簡長晴斬釘截鐵的說道。

    薛靜見簡長晴一副不願再談的模樣,也知道自己無論再問什麽都問不出個之所以然。

    “你當真是一點都不知情?”薛靜仍然不肯死心,要是簡長晴真的什麽都不知道的話,那為什麽顏若涵會死死咬住簡長晴一定知道她未婚夫在哪呢,這說不通啊。

    簡長晴看她良久,這才開口,“您到底想要問我什麽?我該說的都說了,把我所有能說的也說給您聽了,還是你想我在嘴裏聽到什麽。”

    薛靜喜歡溫婉的人,一點也不喜歡強勢咄咄逼人的,這讓她想起了傅老夫人,而簡長晴身上也有傅老夫人的影子,這讓薛靜很是不快。

    “好,我不問了,也沒什麽好問的了。”薛靜不再開口問了,她直接站起身,“這就是為什麽我不屬意你的原因,與任何人無關。”

    簡長晴無言以對,也不挽留,隻是任由她推門離開。

    一直守在門口的寧以修和傅念琛兩人在見到薛靜出來,臉上神色並不太好,都咯噔了一下。

    “你跟我過來。”薛靜對著傅念琛說道。

    傅念琛聽話的跟在薛靜的後麵走了過去。

    “這個婚姻,真是你自己選的?非她不可?”薛靜就把自己對簡長晴的不喜直接表露出來了,但到底還是為和傅念琛的關係,沒有鬧得太僵,說的太直白,讓事情發展到無可挽回的地步。

    “她已經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會離婚。”傅念琛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薛靜扭過頭去看他,“你真的就這麽喜歡她,要是我讓你在我和她之間選擇一個的話,你是不是也毫不猶豫的選她,背離我。”

    傅念琛深深的看了眼薛靜,他的眼中似有掙紮,好一會兒,他眼中再一次歸於平靜,“如果非要選擇的話,我選她,我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家庭了,我有這個責任也有這個義務守護好自己的家庭。”

    薛靜氣的不行,真是娶了媳婦忘了娘,“我怎麽就生了你這麽個外向的兒子,難怪人家都說生兒子不如生塊叉燒。”

    薛靜也是氣到暈頭了,不然她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傅念琛也知道自己是挺渾的,但是自己要好點,起碼不是叉燒,而且他的孩子也不是叉燒,而是布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