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想要克製自己的情緒,不那麽外露,但是沒有辦法,難免泄露出她的低落。

    薛靜看著她臉上因為她剛說出的話露出的萎靡,內心稍稍波動了一下,在看到簡長晴那張柔弱的臉,還帶著好幾道傷口,著實可憐,要是沒有傅念琛那層關係,她說不定也會心疼這個孩子,但是兩人之間的身份相隔,她沒辦法用局外人的心態去看待她。

    很快,薛靜就恢複了平靜。

    “我會努力做好一個妻子,一個兒媳婦。”簡長晴並不想就此放棄,想努力表現自己,想要贏得一次機會,她並不想傅念琛夾在她和家人之間難以抉擇。

    “我不懷疑這點,但有些事,不是你有心就能做好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薛靜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也想給彼此留有餘地,起碼現在,簡長晴還是傅念琛的妻子。

    簡長晴不是很明白她說的話到底是什麽意思,卻知道傅念琛媽媽並不是要試著去接納她,而是直接將她否決了,連嚐試的機會都不願意給她。

    “阿姨,要是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你盡管指出來,我都願意改正。”簡長晴仍然不肯放棄,即便無法一時更改,但她願意努力做到傅媽媽滿意為止。

    “好了,不說這個了。”薛靜打斷了她,“我們說點別的。”

    簡長晴自是不好說不,隻能順著她的話題往下。

    “你和若涵認識了嗎?”薛靜試探的問道,沒有直接說明她們兩人認識。

    從傅念琛媽媽嘴裏聽到顏若涵的名字,讓簡長晴愣了一下,頓時回想起剛才顏若涵有一通電話打過來問她段知著的下落,當時除了顏若涵的聲音之外,還有另一個女聲,開始的時候,她還在想傅念琛的媽媽聲音很耳熟,可一時之間就是想不起來,如今被傅念琛媽媽一下提起,便意識過來,這聲音究竟從哪聽到過。

    正是顏若涵打來的那個電話,在後半段換了的女聲,儼然就是傅念琛的媽媽。

    簡長晴心頓時沉了下去,明白過來為什麽傅念琛的媽媽一口就咬定她不能勝任傅念琛妻子的角色,至於顏若涵究竟在傅念琛媽媽麵前說了什麽,她雖然不知道,可大致能猜得出來,絕對不是什麽好話。

    “是不是她對您說了什麽,我可以解釋的。”簡長晴急忙道。

    “慢慢來,你不必這麽急著去解釋什麽。”因為簡長晴對顏若涵的態度,立馬讓薛靜對於眼前這個女孩的印象頓時又降低了不少。

    “若涵並沒有說你什麽,任何不好的話都沒有說,隻是說你是個非常的善良的人,曾經救過她,就是這麽簡單,她還怕我對你所有誤會,甚至還說讓我去問問其他人,或者親自和你解除之後再做評價。”薛靜滿是對顏若涵的回護,也更是對簡長晴有意見。

    簡長晴頓時就知道不好了,但是再說什麽挽救的話都晚了。

    “我不屬意你,不是因為若涵說了什麽,而是有我自己的考量。”薛靜緊接著補充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