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先入為主,在她的印象當中簡長晴並不是一個思想單純的女孩子,她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如何抓牢傅念琛,她的動機不純,所以很有可能是她設下的苦肉計。

    簡長晴表情的並不熱絡,客客氣氣的。

    薛靜一時拿不住這簡長晴究竟是個什麽品行,說話是滴水不漏,行事也是進退有度,不過度熱情也不冷淡高傲,要是不看別的,就看她和行為處事,足以是勝任傅家的媳婦,可是薛靜不看重這些,她最看重的還是人品,首先得有顆善心。

    “你們兩個,一左一右,像兩個門神一樣,是怕我吃人啊。”薛靜一開始可能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但是現在,就是反應弧度再長,也明白是什麽情況了,於是她心裏更是對簡長晴不喜起來,這才多少時日,讓傅念琛這麽護著她,還聯合起寧以修,兩個人一起護著她,還真是十足的陣仗。

    “你可冤枉我了,我這是想和靜姨你多親近親近,這才守在身邊,等著你什麽時候說完,什麽時候請你吃飯呢。”寧以修連忙表決心,他自是知道薛靜不高興了,趕緊插科打諢了起來。

    薛靜看了他一眼,明擺著是不信的,她知道寧以修一貫會取悅她,每當她和傅念琛之間劍拔弩張的時候,他總是在她耳邊說好聽的,轉移她的注意力,她也就是有個台階下,順著他的話,就那麽算了。

    可是現在的情況可和以前都不一樣,她是絕對不會就這麽被寧以修給帶過去,輕易的就算了。

    “去去去,別再這裏給我添亂,我來之前你不想著怎麽和我親近,我來之後,你就想著法吸引我注意,要和我親近,你這是唬誰呢,我是年紀大了,但我還沒到老糊塗的時候,你這麽說東說西,跳來跳去都是為了護著誰,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薛靜心裏是門清,所以就更多簡長晴不滿了。

    寧以修也沒想到會事與願違,適得其反,他歉然的對著傅念琛和簡長晴聳聳肩,要是薛靜真的執拗起來,他也沒有辦法的,雖然薛靜平日裏和他關係不錯,拿他當個親近的晚輩關心體貼,但到底和他隔著,不是他的媽媽。

    “好,那我不說話,離著遠點總行了吧。”寧以修退到一旁去,閉上自己的嘴。

    但是薛靜仍嫌不夠,對著他嫌棄的擺手,“出去出去,看著你就煩。”

    這已經算是對寧以修最大的斥責了,要知道以前可是從來就沒說過看著就煩這類的話。

    寧以修無奈,隻能退居一舍了,從病房出去了。

    非但如此,薛靜對著傅念琛也是同樣的說辭,“你也出去,看著你們兩個就頭疼。”

    傅念琛卻站著不動,完全不似寧以修那般幹脆。

    薛靜本就心有不快,傅念琛這樣,更是讓她心頭火越燒越旺,“怎麽,我還說不動你了。”

    話雖然是對著傅念琛說的,可是她這真正針對的卻是衝簡長晴去的。

    簡長晴也算是經曆了不少人情世故,哪會看不出問題根結所在,其實傅念琛媽媽看不慣的不是寧以修和傅念琛,而是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