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傅念琛想要回避一個人的眼神,在一場對視之下敗下陣來。

    他避開之後,自我解嘲的笑了笑,又重新轉過頭朝簡長晴看了過去,這次就要坦然的多。

    兩人誰也沒有說話,可是從彼此的眼中都讀懂了想要說的話。

    那一刻,兩人相視而笑,彷如有什麽東西在這一笑之中升華了,變得不一樣了。

    而這一切,正在熱火如荼聊天的人並不知道,因為他們的注意力根本就沒在簡長晴和傅念琛兩人的身上。

    “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怎麽也不通知我一聲。”薛靜責怪起寧以修,但是能夠從她寵溺親昵的語氣當中聽出她對寧以修的疼愛,她的責怪也不是真的責怪。

    “我也才回來沒多久,匆匆回國,誰都還沒來得及說,這些天一直都在忙著醫院的事。”寧以修笑著又將老一套的說辭說給了薛靜聽。

    但是薛靜並不吃他這一套,她嗔怪的昵著寧以修,“你唬我吧,反正我都一把年紀了,腦子也不靈光,你說什麽,我就信什麽。”

    “靜姨還年輕著呢,我們要是一起走出去,別人準說我們是一對姐弟。”寧以修很是會哄薛靜高興,什麽話好聽,就不要錢的往外冒。

    薛靜虎著臉,可嘴角卻一直都揚著,“你說的什麽話,還有沒有規矩。”

    “本來就是,靜姨這些年是越來越年輕了,不信可以問任何人,隻要有眼睛的都能看得出來靜姨有多年輕了,一點都不輸現在十八十九歲的姑娘。”寧以修雖然說的是誇張了一點,但也不是全然都是為了哄人說的,薛靜確實看著年輕,一點都不像是已經五十歲的人了,要說她這樣三十歲都有人相信,保養得十分得當。

    “你呀,就會挑好聽的說,我可不信你,要是我真當了一回事,別人指不定要怎麽笑話我。”薛靜知道這事寧以修在哄自己高興,她哪能和十八十九歲的小姑娘,那麽鮮嫩的年紀,一旦過去了,就怎麽都回不去的。

    即便是心知肚明,這些誇讚的話停在耳朵裏,也依舊是舒服,令人愉悅。

    “怎麽不信了,這裏就有人在,不信你可以問問長晴。”寧以修很自然的就把話題引向了簡長晴,他還沒忘記今天的任務。

    因為寧以修這句話,簡長晴的存在感一下就提升到了最高點。

    薛靜朝著簡長晴看了過去,在看清簡長晴長相之後,心裏有些落差,畢竟顏若涵在她麵前說起簡長晴的時候,直言她是個漂亮又有魅力的女生,而眼前的人,漂亮是漂亮,但卻怎麽都和她所以為的‘魅力’不相幹。

    “長晴,你說說,靜姨是不是很年輕?我們站在一起,是不是特別像姐弟。”寧以修特地站在了薛靜的身邊,更加方便的讓簡長晴來評價他們兩人。

    原本隻是一句調笑的話,明顯是送分題,寧以修讓簡長晴表現的時候,隻要脫口而出就行。

    但是簡長晴卻好似認真了起來,打量起站在一起的兩個人,沉思了一下,這才開口說道,“不像姐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