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舒表現的很激動,她怒目瞪著傅念琛,隨時都要撲上去撕咬他。

“既然在你這問不出什麽,那我隻好去問問知情又好說話的人。”傅念琛站起身,準備離開。

董舒死死盯著傅念琛,在傅念琛走出有些距離,就快從她的視線範圍內消失的時候,她大喊了一聲,“等等!”

傅念琛應聲停下,今天這一行,他已經得到他想要知道的了。

“你想通要說了?”傅念琛回轉身問道。

董舒目光閃爍,仍然嘴硬,“我想通什麽,我什麽都不知道,我告訴你傅念琛,我肚子裏的孩子就是你們傅家的骨血,這點絕對錯不了,否則,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夠了!”而這時一直消失不見的傅老爺子也出了,他一直都在聽著客廳裏的動靜,隻要一有不對勁的地方,他就會出麵製止,他不是真的要丟下董舒不管,隻是他知道他要是一直都在場,董舒肯定不會乖乖合作,與其讓場麵僵持不下,還不如離開,果不其然,事情向著他所預料的方向發展了。

“快呸,吐掉剛才說的話。”傅老爺子沉著臉走到董舒麵前。

見到傅老爺子,董舒的驕縱脾氣又發作了,“你還管我幹什麽,反正你已經說過不管我了,我說什麽都隨便好了,就算我真的死了……”

還不等她說後麵的,傅老爺子就上前捂著她的嘴,對著地上連呸了三聲。

“說什麽死不死的,不吉利,你肚子裏還有孩子在呢,讓他聽到了,不好。”傅老爺子望著董舒的肚子。

孩子,即是傅老爺子的軟肋也是董舒的軟肋,別看她年紀小,但是對於孩子,她還是很期待的,有了傅老爺子的話,董舒也跟著呸了三聲,又和肚子的裏孩子隔空說話起來,“寶寶乖,剛才媽媽嘴賤,你不要聽。”

傅老爺子又不高興了,“你說的什麽話,什麽叫嘴賤。”

董舒扭過頭去,“我就是這麽粗魯了,反正我們娘倆都和你無關,不要你管。”

“你說的這叫什麽話,不要我管,那你要誰來管,我不是一直都在呢嗎,哪能真的不管你,就是不想讓傅念琛有話說,想早點打發他走嗎,你以為我樂意見到他嗎。”傅老爺子輕聲哄著。

說起傅念琛,董舒這才抬頭去尋他,可是眼前哪還有傅念琛的身影,人早就不見了。

“他人呢?”董舒懊惱不已,她話還沒說完呢,怎麽人就這麽走了。

“走了就好,別管他。”傅老爺子對著那尊大神走了,心情頓時順暢了。

“他怎麽就這麽走了,我還有好多話沒和他說的呢!”董舒氣憤不已。

“什麽話?剛才讓你說,你又不說,現在還追著人家要說了嗎?”傅老爺子真是弄不清現在小姑娘心裏在想些什麽了。

“他剛才那麽誣蔑我和寶寶,你也不出來的,你還管我要說什麽幹嘛,反正在你心中他們才是你真正的親人,我算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