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費勁千辛萬苦,打了無數遍的電話,都沒有接通,好不容易接通了,卻是這樣的情況,簡長晴說不上這事一種什麽的樣的心情,她隻知道她的心比身體要疼上百倍。

    “喂?長晴?我現在很忙,有事等我回去再說。”

    還不等簡長晴開口,電話就被掛了。

    等簡長晴再去撥通的時候,又變成了忙音。

    簡長晴好似執念一般,不斷按著傅念琛的電話,可是再沒有接通過了。

    那一刻,簡長晴覺得天塌了也不過如此,她為他,特地出來找他,可是他卻守在另外一個女人身邊。

    “快來人啊,有人出車禍了!”

    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沒過多久,就有人圍了上來,他們也不敢亂動,就怕一動,隻會讓受傷人的傷更重。

    “我是醫生,讓我看看患者。”圍著的人群外圍走近了一個人。

    意識漸漸遠去的簡長晴就聽到耳邊一個清悅的聲音響起,“你哪裏疼?”

    簡長晴勉力維持著自己的意識,當她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下意識的就回道,“我的心好疼。”

    “心疼?怎麽個疼法?”熱心醫生繼續問道。

    “好像有一隻手狠狠的攥緊了我的心,我好疼啊。”簡長晴難受的流下了眼淚,嘴裏一直念叨著好疼。

    這個情況讓熱心醫生大感無措,他是醫生,他大概能對受傷患者的情況有個估量,可是他不明白為什麽她會一直喊著心疼,他看過了,她的胸腔部位並沒有損傷啊。

    救護車來得很快,醫生護士合力將人抬上了救護車。

    熱心醫生表明了自己的額醫生身份,也跟著上了救護車。

    一路上,簡長晴都在喊著疼,即便這個時候她已經昏迷,失去了意識,可是這股疼痛卻讓她在無意識的時候仍然在持續。

    很快簡長晴就被送進了急救室,經過簡長晴,簡長晴的心髒根本就沒有問題。

    所以她說的心疼,到底是什麽情況,這讓熱心的醫生很是介意,也很好奇,所以他一直都守在簡長晴的病房,等待著一個結果。

    簡長晴做了一個夢,是上一次她昏睡三天的時候未完的一個夢,夢裏她也遭遇了車禍,翻了車,她媽媽為了護著她,流了好多血,好多好多的血。

    還有跟她一起的小哥哥和小妹妹在後座,情況和她也差不錯,小哥哥將小妹妹從車窗送出去,一直囑咐她往前跑,躲起來,往人多的地方跑。

    小妹妹的額頭破了,還留著血,小哥哥的情況也很糟糕,腳被壓住了。

    在小妹妹逃走沒多久,她就看到她的爸爸,身後還跟著幾個人,這幾個人都是她所熟悉的臉孔,是年輕時候的何律師還有餘海森。

    她朝著爸爸大喊,她好疼,媽媽也好疼,但是爸爸還有跟著他的兩個人根本就不理會她,都將注意力放在了身後的小哥哥身上,在發現小妹妹不見了之後,立刻就去找人了。

    簡長晴終於想起來,這不是一個夢,這是曾經發生過的事,她的媽媽因為車禍去世,而這場車禍就是導致她媽媽死去的元凶,更讓簡長晴無法接受的是,她的媽媽原本不用死的,她是因為得不到救治,流血過多而去世身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