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知著和顏若涵鬧得如何不愉快,簡長晴不得而知,她因為鄭傑辭職而煩心。

    等晚上回來,簡長晴就和傅念琛就鄭傑的事表達了她的惋惜,鄭傑是個很優秀的人才,用起來也特別得心應手,前段時間鄭傑還在她的麵前說要大展拳腳,可是突然之間,他就說要離職,一切都是那麽的突然,他說自己是因為家裏人的想念,才辭職回國外去的,可是簡長晴覺得事情並不如他所說的那麽簡單。

    “天倫之樂,是人之常情,既然他想回去,就隨他去吧,你要是缺人,我可以在找人給你,需要什麽類型的,你告訴我。”傅念琛很是貼心的主動提出願意提供幫助。

    “不用了,我已經有了人選,最近公司在整頓,我讓人事部長給重新整理了一份人事材料放,近期內給我,本來是打算在年度任命上在公布的,現在正好派上用場。”簡長晴謝絕了傅念琛的好意,想了想,她又把心中的疑慮說了出來,“可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麽簡單。”

    傅念琛停下了手中的事,抬起頭來看她,等著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是他有說什麽奇怪的話嗎?”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搖搖頭,“那倒沒有,是事後我找了樂茗,想問一問鄭傑什麽情況,當時樂茗的表情,呃,有些奇怪。”

    傅念琛沉默了一下,順著她的話往下,“怎麽奇怪了?”

    “就是兩人之間好像發生了什麽事。”簡長晴將心中的感覺說了出來。

    “那就是他們的私事了,既然是私事,你就別管了。”傅念琛勸道。

    簡長晴也隻能作罷,如果真是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麽事,而導致的這一結果,她確實是無能為力了。

    話題告一段落,兩人準備睡下了,傅念琛的電話響了起來,接到這個電話之後,傅念琛的臉色立馬就變了,當即就穿上衣服要出門去。

    “怎麽了?”簡長晴見傅念琛如此緊張的樣子,不由擔憂的問了一句。

    “有點事我要去處理,晚上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你先睡,不用等我。”傅念琛很快就穿戴好了,從他的神色和動作就能看得出來,這次的事非同小可。

    簡長晴被他的態度弄得心神不寧的,“要緊嗎?需不需要我幫忙?”

    雖然她的力量很小,可以說是微不足道,對於傅念琛來說,但是她願意出自己的綿薄之力。

    “不用,你隻要好好在家休息就行了,不用多想,我能處理。”說完,傅念琛就在簡長晴的額頭落下一個輕吻,然後就匆匆忙忙出門去了。

    人一走,家裏就空了,隻剩下簡長晴一人。

    簡長晴坐在床上,才有的睡意,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而大消,雖然傅念琛走之前說讓她不要多想,但是她仍然忍不住為他憂心。

    究竟遇到了什麽事,會讓他臉色當場大變,還急匆匆的趕走,要立馬去處理。

    簡長晴重新躺下,一閉上眼,滿腦子想的都是傅念琛,他越是不說遇到了什麽事,她的心就越是擔憂,輾轉反側都睡不著,偏她還不能現在打電話過去問問什麽情況,隻能等著傅念琛回來,再問個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