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簡長晴說過不要有心理負擔,但是樂茗還是有深重的心裏負擔,隻是那些負擔無法宣諸於口。

    從簡長晴的辦公室出來,樂茗就直接找鄭傑。

    兩人前後腳從簡長晴的辦公室出來,相隔不了多久時間。

    鄭傑看到樂茗,即便對方一句話都沒說,他還是一下就知道了她來找自己的目的。

    “你知道了。”鄭傑沒想過自己要離開的事會瞞得過樂茗的。

    “為什麽?”樂茗質問著麵前的人,她是拒絕了他的表白,可是他也用不著為了避著她,直接辭職了,她最怕的就是因為私事影響到公事上,然而現在她最擔心的情況發生了,還是她認為最糟糕的一個情況。

    鄭傑不甚在意的笑笑,“因為我家裏人想讓我回去,相信簡董已經和你說過了。”

    確實說過,簡董信不信,她不知道,但是她卻是不信的,哪有這麽巧,她拒絕完他之後,他就提出要辭職。

    “隻是因為這樣嗎?”如果真的是這樣,對於她來說,確實更好接受,可是她的內心沒辦法就這麽欺騙自己,隻是這麽簡單而已。

    鄭傑無耐的點頭,“樂茗,你還記得在那天我和你說過的嗎,無論我做出任何決定都和你無關,這話當時的意思和現在也是一樣的。”

    當時樂茗隻是以為鄭傑是想和自己拉開距離,要和自己疏遠的意思,可是她絕沒想到,他是要辭職離開。

    “為什麽這麽突然?”樂茗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鄭傑所說的話,這一切太巧了,巧合的讓她不得不多想其中的緣由。

    “這是我早就決定好了的,和你表白不過就是我突然興起說出來的,其實感情也沒有太深,我是打算公司一不如正規,我就離開的,現在也是時候了,可能是我考慮不周,讓你有了心理負擔,這事是我的錯,你別想太多了,我都到了這個年紀了,還不至於因為感情的事就衝昏了頭腦,你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子,當然也不可能是最後一個。”鄭傑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花花公子,感情這類的事,對於他來說隻是一個遊戲的過程,並不值得太當一回事,太過認真了。

    樂茗並不知道鄭傑在感情一事上究竟是什麽樣,聽他這麽說,她的心裏卻是好受了一些。

    其實鄭傑也沒說錯,他談過好幾次戀愛,交往過好幾任女友,而他和樂茗還沒開始過,說起來感情能有多深呢,他不僅是在說服樂茗,也是在說服自己。

    “真的嗎?”樂茗將信將疑,雖然心裏已經信了大半,但還是沒完全相信。

    “你想想,我們相處了多久,感情能有多深,你這不是還沒喜歡上我嗎,再說,我在你心目當中,是這麽氣量小的人,被拒絕一次,就要死要活的鬧辭職來讓你於心不安?”鄭傑無可奈何,隻好說道,“你要是實在還放心不下,辭職後,我們還可以接著做朋友,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