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最後還是順利下車了,她的狀態,即便是再車上平複冷靜了一段時間,也仍然沒有褪去她眉眼之間的春情,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她和往日裏有什麽不一樣的。

    而這也是最讓人意外的,經過了一場禍事,怎麽她一點都沒有負麵情緒,憔悴陰鬱,統統不見,反而精神煥發,滿麵春風的。

    每一個和簡長晴對上的簡氏員工都聽出了簡長晴和樂茗發生的事,雖然這個消息流傳並不廣,但還是有人知道了,也更加讓他們對簡氏有了一種歸屬感,或許說是對簡長晴有了歸屬感,一個能將他們的性命當一回事,甚至以身犯險也要救人的老板,當然是好老板,錢,是這個世上的好東西,可是前提也是要有命啊,這麽一個能為別人著想,拿性命當性命的人,不說是多成功的商人,但一定是有一個值得托付的好人。

    簡氏最近的氛圍很好,人人都認真工作,不僅是因為績效和獎金掛鉤,也是出了另一條的出路,除了晉升還有公司的股份認購,即便沒有升職,但仍然能多出一條出路。

    當簡長晴出現在公司之後,鄭傑沒有多久就找上門了,除了工作文件之外,他手上還拿著別的東西。

    “還有什麽事嗎?”簡長晴覺得今天的鄭傑似乎和往日有些不太一樣,和她說話的時候也有些心不在焉。

    鄭傑遲疑了一下,將手上握了半天的信封遞到了簡長晴麵前。

    簡長晴不解的看向鄭傑,她不是不知道鄭傑的意思,隻是她不不解的是鄭傑為什麽突然提出辭呈。

    “我能問一句為什麽嗎?”簡長晴是真的不懂,“是有什麽難處嗎?”

    雖然一開始她確實不看好鄭傑,不是因為他能力不夠,相反他的能力是足以勝任的,但是他的心思並不在簡氏,她能理解鄭傑才高氣傲,會這樣也是意料之中的,但是之後他們相處的很好,鄭傑也安心在簡氏工作,盡心盡力,她也有意培養他成為自己的心腹,就算是將來給他一些簡氏的股份,成為簡氏的股東也不是沒有可能,隻要他能定下心來。

    可是沒想到,鄭傑會在這個時候提出辭職。

    “簡氏已經步入了正軌,就算沒有我也能運轉,而且見識也有能勝任我這個職位的人才,他們再簡氏工作的時間也比我長,對於簡氏的運轉也比我更加熟悉,我也可以功成身退了。”鄭傑自是沒說是傅念琛限他三日離開的事,這是無可避免的事實,說出來也沒有效用。

    “你說了這麽多,還是沒有回答我問的問題。”簡長晴不是沒聽出鄭傑的似是而非,“要是你有困難,何不說出來,看看我們能不能一起解決。”

    鄭傑搖搖頭,“我沒有困難,是我的家人,他們想我了,想讓我回國外去,我在國內待的夠久了。”

    其他的事還好說,但是家人的事,簡長晴還真的不好多勸,她沒有權利剝奪別人的天倫之樂,但是她的惜才之心還是沒有放棄。

    “能不能接他們來國內生活呢?國內這些年發展的已經很好了,各方麵都不錯,很適合生存,作為我們公司的高級人才,公司能夠為你們的生活提供一些便利。”簡長晴試圖挽留鄭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