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和鄭傑一前一後回到病房。

    簡長晴正喝著樂茗帶來的烏雞湯,看到了兩人同時進來,奇怪一了下,但也沒太往心裏去,隻以為他們是在門口遇上了,這才一起進來。

    樂茗看到鄭傑,這才想起他來,才恍然原來他也在醫院。

    樂茗不好承認自己把人忘了個一幹二淨,隻好沉默的坐在一旁和簡長晴說著話,也沒有投注意過去。

    鄭傑也看到了樂茗專注在簡長晴身上,不管是他還是傅念琛都沒讓她分散注意。

    “謝謝你們來看我,我很好,醫生也說沒事。”簡長晴作為這次事件的受害者,卻反過來安撫起了他們的情緒。

    樂茗感動的一塌糊塗,她心想,能遇到簡長晴真是太好了,她不僅是自己的伯樂,更是自己人生照亮前路的燈塔,更是她的救命恩人,無論將來遇到什麽事,她都會堅定的站在簡長晴這邊,立場絕不動搖!

    “簡董,對不起,都是我,要不是我,你也不會陷入危險裏麵來,還遇到了這些糟糕的事。”樂茗低下頭,很沮喪又很慚愧,但是更多的還是感動。

    “這怎麽能怪你,說到底還是因為我,你才會遭受這無妄之災。”簡長晴可不讚同樂茗的說法,這根源,追究起來,還是在她這裏,那些人的目的是她,而樂茗,隻是他們退而求其次的選擇,目的還是逼迫她。

    樂茗眼淚汪汪的望著簡長晴,敬仰之情溢於言表。

    兩人爭論了一下罪責,始終都沒有個確切的結論。

    “最應該譴責的,難道不該是那些行凶者嗎?你們受害者爭著將罪責攬入自己的身上,是不是自覺過頭了?”傅念琛走到簡長晴身邊,對於她們兩人的自覺地攬下罪責的事表示非常的無奈。

    提到那些行凶者,簡長晴才想起來,便問了一句,“他們都抓起來了嗎?有說是誰指使的嗎?”

    “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休養,這些事,交給我就行了。”傅念琛主動攬下了任務,不讓簡長晴為此憂心。

    關於傅念琛的能力,簡長晴還是相信的,交給他,也很放心,特別是互通了心意之後,她更願意去依賴他了。

    離著很近的樂茗,看著兩人眼中流轉的情愫,空中帶起的旖旎,頓時覺得自己的存在很是多餘,現在走,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想到這,樂茗不禁慶幸,好在她也叫了鄭傑過來,她這個瓦亮的電燈泡不止她這一顆。

    也隻有這個時候,樂茗才注意到了鄭傑,切實的感覺到了他的存在感,她朝著鄭傑看了過去,這一眼,讓樂茗發現了鄭傑的異樣,隻不過現在不是問的好時機,等回去的時候,她再問問情況好了。

    樂茗並沒有在病房裏多待,既然已經察覺到了自己是電燈泡的存在,她哪好意思再多待,坐了一會兒,她就起身告辭了。

    理所當然的,沒有被挽留。

    “念琛,你替我送送他們。”簡長晴指使著傅念琛。

    以傅念琛的大少人設,竟然被指著去送人,被送的人得有多大的能耐和麵子啊,讓他傅大少相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