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大錯沒有鑄成,可即便如此,傅念琛仍然心有餘悸。

    “以後不能再這樣,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先想想我,想想孩子,要是真的不可避免,首先還是得保全自己。”為防止還有下次,傅念琛提出了約法三章。

    傅念琛的語氣很嚴肅,並且不給簡長晴任何討價還價的機會。

    這次的事,是真的把傅念琛嚇到了,不然他也不會在明知道時機不對的時候,和簡長晴互通心意。

    兩人溫存了一會兒,也終於記起門口還有一個樂茗守在那,隻是不知道現在是否還等著門口。

    樂茗坐在門口,手上捧著保溫桶,這烏雞湯是她媽媽親手燉的,也是她媽媽最拿手的燉湯,滋補又不油膩,裏麵還加了一些枸杞紅棗,每次家裏燉了這湯,都是最先喝完的。

    其實她也不知道今天簡長晴會不會醒,但是這幾天她都抱著保溫桶來醫院,就是想著萬一人醒了呢,不是正好能喝她帶來的烏雞湯了?

    一開始她推門而入,看到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麵,確實讓她很不好意思,打擾了到兩人的親密時刻,之後她就抱著保溫桶等在了門口,她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可是她一點怨言都沒有,隻要簡長晴醒過來就好,隻要人醒過來,讓她等多久,她都願意。

    在這期間,樂茗也通知了鄭傑過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鄭傑來的很快,一通電話之後,不到十分鍾,他就趕來了醫院。

    “你還沒進去?”鄭傑看到樂茗抱著保溫桶坐在病房門口的椅子上,一眼就明白過來情形。

    樂茗搖搖頭,“傅少在裏麵呢,我等下再進去。”

    鄭傑看了眼時間,這都十來分鍾了,她還傻等在這,看她的模樣,似乎還樂在其中。

    樂茗應該就是頭號簡長晴至上的腦殘粉了。

    自從鄭傑來之後,沒有再等多久,病房的門被打開,傅念琛從裏麵走了出來。

    樂茗蹭的一下就站了起來,“簡董現在醒著嗎?我今天也帶了烏雞湯過來,對恢複元氣最好了。”

    這些天簡長晴是一口食物都沒吃過,全靠輸液來維持。

    傅念琛看了眼樂茗帶來的保溫桶,臉上的表情柔和了一些,“有心了。”

    樂茗搖搖頭,忍不住往病房裏探看,“我能進去看看簡董嗎?”

    傅念琛讓出了位置,讓她進去。

    樂茗順利的進去了,作為簡長晴的頭號腦殘粉,在看到簡長晴的時候,自然看到的想到的就隻有簡長晴,至於跟在她後麵的鄭傑,已經完全被她忽視了個徹底。

    樂茗是順利的進去了,但是鄭傑卻站在門口,求入無門,因為傅念琛這尊大神正守在門口。

    傅念琛什麽話都沒說,他朝著鄭傑隻是看了一眼,便走往一旁走去。

    鄭傑眸光微動,跟了上去。

    傅念琛在窗口的位置停了下來,這一處沒什麽來人,是個很僻靜的地方。

    “你離開吧。”傅念琛一開口就是驅逐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