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的心弦被撥弄了一下,嘴角抑製不住的向上揚起,像隻偷了蜜的老鼠,獨自偷樂不敢發出聲響。

    傅念琛低頭看到了她的表情,但是沒有說破,任由她一個人偷偷樂。

    “是什麽時候的事,我怎麽一點都沒感覺到。”簡長晴想要知道的更多,她是真的沒有感覺到傅念琛對她的感情,如果他一直不說的話,她永遠都猜不到他心中所想。

    “你是真的感覺不到,還是在裝傻。”傅念琛戲謔的反問著簡長晴。

    “我沒有。”簡長晴下意識的否認道,這話可真是冤枉了她,她要是早就察覺到了傅念琛的感覺,哪至於他們之間走到這一步,讓她的心如此煎熬。

    簡長晴否認得很快,但是對上傅念琛的雙眼時,不知怎麽的,油然而生一股心虛。

    “算了,過去的事,追究起來,沒有一點意義。”傅念琛不和簡長晴計較過去,他的感情有跡可循,但是簡長晴下意識的否決了他。

    “隻要你以後不再裝傻充楞就行。”傅念琛將簡長晴又攬緊了一些。

    簡長晴感受到圈著她的兩隻手帶來的力道,這才驚覺自己不是在做夢。

    “剛才我做了一個夢。”簡長晴忽然說道。

    傅念琛應了一聲,等待著她繼續往下說。

    然後,簡長晴就把她夢裏的夢境說了出來,又將她自己的疑惑也說了一遍。

    “你說到底是不是真的發生過呀?”簡長晴自己拿不準主意,便問了傅念琛一句。

    “你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搖了搖頭,“不記得了,夢裏的人也很模糊,看不真切長相,我也是憑著感覺認出了他們,但是我怎麽都想不起來經曆過這段記憶,但是,我媽媽確實是出車禍死的。”

    “別想了,反正你也得不到一個準確的答案。”傅念琛勸說了一句。

    知情的,簡長晴的爸媽都死了,確實也得不到答案,“可是那又小黑屋裏的小哥哥小妹妹,要是找到他們,就知道是不是真實發生過,還是我做夢了。”

    “你去哪找呢,你知道他們是誰嗎?你隻有一個夢境,什麽線索都沒有。”傅念琛並不讚成簡長晴因為一個夢去找夢裏出現過的人。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簡長晴知道傅念琛說的沒錯。

    “你現在最緊要的,就是保重自己的身體,還有肚子裏的孩子。”傅念琛提醒著她現在已經是個準媽媽的身份了,還有更重要的事去關注。

    提到寶寶,簡長晴一下就被拉去了所有主意,也不再在夢境的事上糾纏了。

    “好在寶寶沒事,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原諒自己。”她已經失去過一次,再失去一次,她恐怕真的很難過這個坎。

    “你會不會怪我?”傅念琛忽而問道。

    “什麽?”簡長晴不解的看向傅念琛。

    “讓你受了這麽多的委屈。”傅念琛同樣回望著簡長晴,試圖從她的眼睛裏看到她的所有情緒,他即期望她的回答,又害怕從她的眼中看到讓他接受不了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