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抬起頭朝著傅念琛望了過去,她不明白傅念琛究竟是什麽意思,為什麽要對她說這些話。

    “你可以理直氣壯的指著我的鼻子大罵,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我卻不在你身邊,你可以說在你最近的困難,卻根本就找不到人,你為什麽不說呢,你明明就不高興,不喜歡我在顏若涵身邊出現,你為什麽不提出來!”傅念琛氣憤不已,仿佛他才是受盡委屈的那一個,他和簡長晴之間的位置顛倒,控訴著簡長晴的不作為。

    簡長晴滿是驚愕,傅念琛將她心中的話都說了出來,她的想法,她的別扭,統統的傾訴而出來,袒露在兩人的麵前。她披在外麵的那層偽裝徹底被撕碎,將她藏起來的東西曝曬在人前,在驚愕之後,簡長晴就是惶恐,她下意識的想反駁,否定傅念琛的話。

    然而,傅念琛怎麽能容許簡長晴逃避橫呈在他們之間的問題,他握著簡長晴的肩頭,迫使他不得不麵向他,麵對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既然這麽痛苦,為什麽不離開?”傅念琛又複問了一句,“簡長晴,你在逃避什麽!你在隱藏什麽!”

    被步步緊逼,所有的一切,似乎早就被對方洞察,她的那些故作姿態,全都變成了一場笑話,她以為她隱藏的很好,可是人家早就心知肚明,簡長晴的心理防線頓時崩塌。

    “到底什麽時候,你才能說上一句真心話。”傅念琛低吼的問出這句話。

    逃避到什麽時候,當然是逃避到避無可避的那一刻。

    正因為心有顧慮,所以簡長晴才不敢麵對,才想著回避,她怕連虛假的溫柔,她都留不住。但是傅念琛現在戳破了她的偽裝,將她所有的秘密都展露人前。

    簡長晴望著傅念琛,眼淚就這麽落了下來,她也不再逃避,或許說,傅念琛已經截斷了她的退路,根本就不給她退路。

    “因為我離不開!”簡長晴豁出去的喊出了內心裏的話,“是,我不喜歡你在顏若涵身邊逗留,我甚至討厭她的存在,她對我做了那麽多壞事,可是你呢,卻輕輕的一句就帶過了她所做的所有壞事,你還不信我,質疑我!你以為在事出之後,我沒有想告訴你嗎!可是你呢!你早出晚歸,連人影都不見,我能怎麽辦,我能去質問你嗎,顏若涵是你的曾經的戀人,我憑什麽,我是你的什麽,我什麽都不是,我隻是你心不甘情不願娶回家的妻子,我有什麽資格過問你的事,對你的事指手畫腳。”也許是再沒有了退路,簡長晴也不再壓抑自己的情感,將這些日子以來的委屈統統的宣泄了出來。

    簡長晴哭的很傷心,眼淚撲簌撲簌往下掉,她知道,自己說了這些之後,連留在他身邊的機會都要失去了。

    “即便是痛苦,你也要留在我的身邊嗎?”傅念琛明明已經知道了答案,可是卻仍明知故問。

    這句為什麽,卻讓簡長晴哭的更傷心了。

    看到簡長晴的眼淚,傅念琛歎了口氣,妥協了。

    “我等了很久,我在等著你踏出那一步,但是你一直縮在你的殼裏,連試探都不敢,我進不去,就隻能拽著你出來。”傅念琛再不忍逼她一步,他想,就這樣吧,就算她不肯走出她的殼,那他就連人帶殼一起裝起來吧,反正這個人隻能是他的,也隻可以是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