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簡長晴知道,那都是因為簡長晴接到了來自挾持者的電話。

    當時她看到樂茗的來電,並沒有多想就接了,不過那麽立馬就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確切的來說,是一個變聲器的聲音,聲音一起,簡長晴就知道事情不好了。

    電話一通,拿著樂茗手機的人第一句話就讓簡長晴不要動不要做出任何小動作,安靜的聽他們說話,不然就要對樂茗不利。

    簡長晴不動聲色,開啟了電話錄音的功能。

    挾持樂茗的人,他們的目標並不是樂茗,而是簡長晴,可是簡長晴被嚴防死守,滴水不漏,他們就算是想出了天大的好想法,也無濟於事,於是他們把目標換了,盯上了她的秘書,樂茗,比起簡長晴,樂茗就要好得手的多了。

    而事實證明,他們預估的沒錯,他們確實如願以償的得手了。

    他們挾持了樂茗,目的就是為了簡長晴,讓簡長晴自己送上門來,不過他們的計劃,還是基於簡長晴會將她這個小秘書當一回事,要是她惜命,根本就不管小秘書死活,那他們的計劃豈不是又要泡湯。

    所以他們為了防止這件事發生,又想了一個招數,要是簡長晴枉顧小秘書性命,那麽他們就把她見死不救的事放在網上。

    這是逼迫她,不得不照做了。

    “西郊的拆遷樓,你一個人來,要是我們知道你報了警,又或者帶人過來,你就等著給你的小秘書收屍吧。”

    放出這句狠話之後,電話就掛斷了。

    簡長晴自然不會獨自抗下這件事,綁架挾持的事太嚴重了。

    於是簡長晴隻好打電話通知了鄭傑,也順便一起報了警。

    出了事,自然應該找警察,就算綁匪說不能報警,但是警察絕對是一層強有力的庇護,他們是專業的,也有處理這些事的經驗。

    簡長晴將電話錄音播放給警察聽,等待著他們的指令。

    聽完電話錄音之後,鄭傑目光灼灼的看向簡長晴,他啞聲問道,“簡董,你要去嗎?”

    這些窮凶極惡的人的目標就是簡長晴,要是簡長晴去了,等待著她的會是什麽,稍微想想就知道了,這樣的情況下,為保自己而選擇不去,也是人之常情。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之常情,都是那麽好讓人接受的。

    樂茗被綁架挾持的事並沒有通知她的家人,這裏也沒有人會逼迫簡長晴。

    但簡長晴還是在鄭傑的眼中看到了一種強烈的情緒,他是希望自己去的,簡長晴從他望向自己的眼神中讀出了這顯見的意思。

    “我會去的,她是因為我才出事的,我責無旁貸。”簡長晴應承了下來。

    鄭傑呼吸明顯局促了一下,再任何大事麵前,都沒有漏過怯的人,眼下已經亂了陣腳,他的氣息已亂。

    “謝謝你,簡董。”鄭傑是真心感謝簡長晴,要是樂茗這麽被解救出來,他在心裏默默保證,即便簡長晴一分工資都不給他,他也願意一直跟著簡長晴做事,從此絕無二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