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是好心給出了建議,但是在傅芮看來,那就是不識相,是不識抬舉,她都已經這麽大方的施舍給了她一個大好機會,她是一點都不珍惜,反而出言諷刺她。

    既然敬酒不吃,就別怪她不留情麵了給她罰酒了。

    “好,我們走著瞧就是了,我就拭目以待,你能得意到幾時。”傅芮對簡長晴放狠話,都快要成為每次見麵的例行公事了。

    傅芮這麽一說,簡長晴也就這麽一聽,在長期的交鋒之中,她們兩人在某種程度上已然形成了一種默契。

    “你把門密碼告訴我,不然就改回原來的密碼。”傅芮一個人說的,也沒得到回應,也自覺沒趣,便開口說起其他。

    “密碼是念琛設定了,他既然選擇了更該密碼一定是有他的道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密碼,不如直接去問他。”簡長晴拒絕了傅芮的要求。

    一而再的被簡長晴拒絕,本就不怎麽好脾氣的傅芮更是火冒三丈,“簡長晴,我警告你別太過分,我能弄死一次你肚子裏的孩子,我也能弄死你,我可是傅家的千金,我和我哥到底是血脈至親,你算個什麽東西,我真要對你出手了,你覺得我哥會因為你而動我一根毫毛嗎!”

    如果隻是放放狠話,簡長晴並不會放在心上,當一回事,反正傅芮一直如此,但是傅芮竟然拿她小產的孩子說事,絲毫悔意都沒有,反而拿這事當成一件炫耀示威的事在她麵前耀武揚威,這才是最讓她受不了的。

    “我也警告你別太過分。”簡長晴冷冰冰的從嘴裏吐出一句話來,她目光如炬,緊鎖在傅芮身上,“你一直在我麵前上躥下跳,我選擇沉默避讓,不是因為你是傅家的千金小姐,而是因為你是傅念琛的妹妹,我不想他為難,在我和親人之間選擇,可是你卻好像並不是這麽想,你仗著家世,仗著我的退讓,就一再得寸進尺。”

    傅芮被簡長晴的樣子嚇了一大跳,她似乎在簡長晴身上看到了她哥的影子。傅芮害怕的人不多,但是傅念琛絕對算是前幾個人。

    “你幹什麽!比誰聲音大嗎,你以為你這麽說,我就會怕你啊。”傅芮色厲內荏,強撐著表麵上的鎮定,內裏早就是虛勢,稍有外力,輕易就能瓦解她強行支撐起的屏障。

    簡長晴提起腳步,朝著傅芮走了過去。

    傅芮立馬咋咋呼呼了起來,“別過來!你站住!”

    然而她的話並不能讓簡長晴停下來,她一步步靠近,傅芮一點點往後退,她腳下一踉蹌,倒在了沙發上,望著簡長晴的眼中滿是驚恐。

    簡長晴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甚至連肢體上的接觸都沒有,“我勸你凡事都要有度,別太過分了,真要逼急了,就算你是傅念琛的妹妹,我也不會再輕易罷休。”

    一向囂張狷狂的傅芮,在被簡長晴警告威脅之後,非但沒有生氣跳腳,發而啞了聲,縮在沙發上。

    類似的話,傅芮不是沒說過,而簡長晴甚至連一些尖銳的字眼都沒用,卻讓傅芮的心理防線差點就全麵崩塌,她不是因為簡長晴的話而心生懼意,是因為簡長晴的那雙眼睛,被那雙眼睛盯上,讓人遍體生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