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傅芮還是跟著簡長晴回了家。

    進到家中,傅芮儼然擺出了一副女主人的架勢,對著簡長晴趾高氣昂的指手畫腳起來,“給我倒杯水來,要加冰的,這一上午的,我一口水都沒喝,渴死我了。”

    簡長晴好脾氣的照做了,要是不做的話,不知道傅芮又要整出什麽幺蛾子來,簡長晴真是怕了她尋釁挑事的超凡能力。

    傅芮一連喝了兩杯,這才緩解了口渴,休息好了之後,她有了精神,對著簡長晴不滿指責起來,“怎麽回事?為什麽我哥家裏的門鎖換了密碼。”

    以前,她都是直接輸入了密碼進來的,今天卻連輸了好幾遍都現實的錯誤,在門口徘徊了一會兒,這才被物業處的人逮住了,才有了後麵這些事。

    傅芮從來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隻會在別人身上挑毛病。

    “是不是你,在背後挑撥我和我哥的關係,讓我哥疏遠我,改了密碼。”傅芮已經給簡長晴定了罪,她瞪著簡長晴,就差直接來個判刑了。

    “那都是你哥的主意。”簡長晴把事情全推到了傅念琛的身上,不過改門密碼的事也確實都是傅念琛一個人的主意。

    傅芮卻不信,她心中已有定論,無論簡長晴說什麽,她都是不信的,以她和簡長晴之間的恩怨,不管簡長晴在背後對著她哥耳邊吹什麽枕旁風,她都是信的。

    在傅芮看來,她和簡長晴之間早就無法調和了,那是解不開的死扣,她也沒想著兩人能有摒棄前嫌的那一天,她們兩人之間,早晚得有一個結果。

    “我哥不在這,你還真是會推卸個幹淨,要不是因為你,我哥會變成這樣?不慈愛兄妹,還忤逆長輩,我哥身邊有了你這麽一個禍害,你是要把他害得眾叛親離的那一天你才高興吧,我哥到底和你有什麽仇,你要這麽害他。”她一開始就不喜歡簡長晴不是沒有原因的,她早就預料到這麽一個心腸惡毒的女人進了她們傅家,就會鬧的雞犬不寧,偏偏她哥執迷不悟,越陷越深。

    簡長晴隻當她的話是耳旁風,反正傅芮這樣,也不是一次兩次,要是她當真要去計較,隻怕早就氣死了。

    “傅老夫人現在怎麽樣?”即便麵對傅芮的指責,簡長晴隻當時沒聽見,但是傅老夫人的事,她心裏還是很介意。

    “怎麽,是不是沒被你氣死,你很失望啊。”一提起傅老夫人,傅芮就像是被點燃了炮仗一樣,整個人都炸了,“是不是以為奶奶被氣死了,你就好名正言順的進我們傅家啊。”

    傅老夫人一直極力反對簡長晴做傅家的媳婦,也是簡長晴在傅家最大的阻礙,傅老夫人病倒住院也和簡長晴有著莫大的關係。

    關於傅芮的指責,簡長晴是從來沒有這麽想過,雖然她知道和傅芮爭辯這些沒用,但她該發出的聲音,還是要說出來。

    “我沒有這種意思,傅老夫人是長輩,我是不會做出這種不敬的事來。”簡長晴辯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