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解,段知著這話到底什麽意思,然而段知著卻沒有再繼續的意思,而是轉身和蔡繼東談話去了。

    對於此,簡長晴沒有非要一個說法不可,而是將這裏講給了蔡繼東和鄭傑,有他們在,自是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不用她多費心。

    回到辦公室,簡長晴查看了一下手機,第一眼就看到了她才加入的小區業主群有@她的標紅字樣。

    簡長晴點開查看,是經常在群裏活躍出現的姐姐。

    【A座-方芳芳:今天早上買菜回來,發現你家門口有可疑人員徘徊,已經叫了物業保安來處理了@A座-簡簡單單[圖片]】

    在這條消息之後,都是關心詢問的內容,簡長晴看了眼時間,發送消息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了,她點開照片,照片上的人很眼熟,正是傅芮,她連忙上去回複。

    【A座-簡簡單單:剛有事走開了,謝謝方姐,我這就打電話去問問物業那邊怎麽回事】

    【A座-方芳芳:不客氣,鄰裏鄰居的,又不是什麽大事,順帶瞟一眼的事】

    緊接著消息蹭蹭往上,很快就覆蓋了簡長晴發的消息。

    道完謝之後,簡長晴就撥通了物業那邊的電話問清情況,物業那邊也很負責任,在業主向他們提出問題之後,很快就采取了措施,將徘徊在簡長晴家門口的人強製請去了物業管理處。

    傅芮被找上之後,態度非常的惡劣,張口就說要開除這個開除那個。

    最後還是被保安公事公辦的請去了管理處,等待上級來處置。

    傅芮一直張狂慣了,在外麵遇到誰都不服,何況隻是物業公司的員工,更是把她惹毛了,懟天懟地,把管理處鬧得是不可開交,請神容易送神難,想送走這位瘟神,都沒那個能力。

    這個動靜也驚動了物業公司的上層,直接派了高管過去,仍然還在協商。

    那邊已經通知了傅念琛,但是傅念琛那邊的電話一直打不通,而簡長晴這通電話來的正好,他們正需要有人來處理這位傅大小姐。

    說實話,簡長晴也不想招惹上傅芮這個麻煩,但是物業公司的人也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才會惹上傅芮,她要是不去,視若無睹的放任不管,到底是說不過去的。

    簡長晴應下之後,就開車回家去了。

    當簡長晴趕到的時候,就看到傅芮正趾高氣昂的坐在那,那白眼都要翻出天際去了,對誰都是一副冷臉。

    “我告訴你們!今天的誰別想就這麽完了!什麽破物業公司,趕緊把那幾個人給看了,他們眉毛下麵那是兩窟窿嗎,不知道我是誰啊!”傅芮憤憤不平,一副這事不能完的架勢,很是難搞。

    簡長晴看她的模樣再聽到她叫囂的這話,真是頭疼不已,傅家怎麽就出了這麽一位,傅家的人個個都是把姿態擺在外麵,絕對不是張揚的人,可是傅芮卻偏偏不是,她所有的情緒都外露,脾氣更是大的無人可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