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郵件,帶給簡氏員工的鼓舞有多大,從大家的工作熱情就能看出來,一時間,公司上下都如火如荼投入工作當中,都渴望成為下一個蔡繼東、肖新飛等人,也不再有人抱怨自己幹了這麽多,怎麽沒人看到,為什麽升職的人不是他,現在,他們難道隻追求升職,不,不,不,還有比升職更好的好事,能認購簡氏的股份,這樣一來,他們不也是簡氏的股東了,隻要簡氏盈利,他們也能跟著分紅,要知道這些分紅,可比幹幾年的錢都要多呢。

    “簡董,這一招真是高,不知道我什麽時候也能輪到這好事,我都心動了,恨不能能在你麵前多表現。”鄭傑的話不止是說說而已,誰會嫌棄錢多燒手你。

    “那你可要好好表現了。”簡長晴打趣道。

    兩人閑聊了兩句,就開始商議正事了。

    “這是銀輝那邊重新草擬的合同,你看了要是沒問題就給法律部那邊,要是沒問題的話,就準備簽約了。”要是摒棄段知著這個存在的話,簡長晴還是很看好了和銀輝的合作,畢竟在銀輝收購之前,兩家公司就已經有合作了。

    “好。”鄭傑接過簡長晴交給他的任務。

    法律部那邊的效率很快,當天就給出了答複,新合同很快就出來了,就等著簽約了。

    段知著帶著他的團隊一起來了簡氏,一同到場的也有蔡繼東,畢竟他是西區項目的負責人。

    蔡繼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走起路來也帶風。

    “這是最新的合同,你也看看吧。”簡長晴將合同交給蔡繼東,“看過之後,你覺得可以了,就準備簽合同。”

    蔡繼東愣了一下,“我來簽嗎?”

    簡長晴點頭,“這是你的項目,自然由來簽,以後項目會出新的章程,先從你這裏試點,具體的,你就和鄭傑多溝通,有什麽建議,你也放心大膽的提出來。”簡長晴叫來了鄭傑,給兩人做介紹。

    鄭傑很年輕,是當下最推崇的年輕有為的一類人,和段知著的年紀不相上下,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不是每個人都能有他們這番成就。

    蔡繼東也沒心有怨言,一個如此年輕的人壓在自己上麵,關於鄭傑的任命,公司是發過通知的,確實優秀,而且最近項目部確實有欣欣向榮的景象,這是繼餘海森之後才有的改變。

    “鄭經理,還請多多關照。”蔡繼東笑著打招呼。

    “哪裏,你是簡氏的中梁抵住,簡董在我麵前誇讚過你很多,你的工作態度和熱情,值得我們學習,我可是在簡董麵前放話,要好好表現來著,希望也能搭上你之後的順風車。”鄭傑並沒因此就生出任何嫉妒,相反,他很坦蕩,也很讚賞蔡繼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