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繼東的事件正在發酵,而在三天之後,人事部起草的章程也出來了,恰巧也是一年當中的一季度的考核時間,有草擬之後,簡長晴和鄭傑、人事部長三人就此事又開了最後一個會議,敲定了最後的終稿,就讓人事部長將終稿發給公司每一位員工的郵箱。

    一封郵件,徹底讓簡氏震動了。

    蔡繼東如常上班,他一坐到位子上,就打開了自己的郵箱,將工作上的郵件都點開看完,一一處理之後,正準備點開人事部發出的郵件看,他辦公室的門敲響了。

    “進來。”蔡繼東放開了揮動鼠標的手。

    “老蔡!恭喜!”

    “你終於熬到頭了!”

    “趕緊兌現吧,晚上咱們就找個地方好好的痛快喝一頓!”

    門口一擁而進好幾個人,都是和蔡繼東關係親近的人,他們都是由衷為蔡繼東高興的。

    “你們在說什麽?”蔡繼東被他們弄的一頭霧水,搞不清狀況。

    “不是吧!你還不知道啊,你難道沒看公司人事部發的郵件嗎?”見蔡繼東一臉茫然不知的表情,他們連忙催促蔡繼東查看郵件。

    蔡繼東被他整得有點懵,身邊圍滿了人,“我剛要點開,你們就來了,我這不是還沒來得及嗎。”

    “快,快,快啊,快看啊。”圍著蔡繼東的人聲聲催促,恨不得能直接取代了蔡繼東,點開郵件讓他看了。

    雖然在催促,但是他們幾個倒是沒有提前給他劇透。

    蔡繼東壓製著自己過快的心跳,通過種種跡象,他隱隱有個念頭從心頭升起,隻是失望過太多,他反而不敢多加奢望。

    蔡繼東打開了郵件,當他看完郵件裏的內容後,血一路充到了頭頂,整個人都處於懵圈狀態。

    “老蔡,你這次可真的要請我們喝酒了。”幾人跟在蔡繼東後麵將內容又重新看了一遍。

    “我這不是做夢吧。”蔡繼東沒想到還有著好事,雖然沒有直接給他升職,但是郵件上說,連同他在內的八個人有機會認購簡氏股份,這可是比升職加薪還要好的福利!

    “夢裏還有這好事?這要是夢的話,我也跟著一起做做。”說這話的人滿腔的羨慕,倒是不酸,他倒是想酸,可是有蔡繼東的能力和耐性嗎?要是換做是他們,有蔡繼東這能力,在一連好幾次的打壓之下,隻怕早就槽去別的公司了,還會留在這受這份鳥氣,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去哪個地方不會比留在簡氏,隻提拔一些關係戶的強。

    曾經的不忿不解,如此在這份郵件之後,他們都變成了佩服,蔡繼東這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蔡繼東被周圍人拱著,好話恭賀的話,在他耳邊就沒停過,直把他說的身處雲端,飄飄然了。

    “這真的要多謝簡董了。”蔡繼東沒有想到,這份賞識會來得如此之快,給出驚喜如此之大。

    “可不是,還是簡董慧眼識人,是知千裏馬的伯樂啊,這肖新飛,我也認識,也是個勤勞苦幹的人,就是最笨了點,不會討好上麵,他上頭都換好幾茬了,都是比他年輕資曆淺,根本就不如他的,現在也算是熬出了頭啊。”其中一人感歎著,這郵件裏提到的人,都是懷才不遇,不受賞識的人,如今都出人頭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