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到了公司之後,就讓鄭傑去和警局那邊聯絡,那個拿刀要傷她的男人,她想見一麵。

    鄭傑很快就聯係好了,配合警局那邊安排好了見麵時間。

    簡長晴作為受害人,自然是有知情權的。

    “這人是艾嬌嬌的粉絲,他因為網絡上的言論,對簡小姐你心存怨念,所以才藏刀傷人。”警察把前因說了一遍,這惡性傷人事件,發生在公眾場合,影響惡劣。

    就算簡長晴主動和警方聯係,警方也要聯係簡長晴來錄口供,交待一下當時發生的情況。

    兩方都有意,一拍即可。

    簡長晴如願見到了拿刀要對她行凶的男人,男人的臉頰幹瘦,在審訊室沒人時候,目光呆滯,一動不動,半點神色也無,好似一根木頭,沒有靈魂。

    “他叫汪偉民,今年二十九,是個超市售貨員,周圍人對他評價都是老實本分,不怎麽愛說話,獨來獨往的人,單身。”鄭傑搞到了行凶男的資料,是個很平凡普通的人,可是就是這麽一個普通人卻幹出了不普通的事,“據警方那邊的供詞,他認為是你摧毀了他的偶像艾嬌嬌,所以他升起了要教訓你的念頭,從超市買了一把尖刀想要給你一個教訓。”

    網絡上鬧得沸沸揚揚,連艾嬌嬌都特意打了個電話打了一聲招呼,當時她沒放在心上,沒想到還會有這樣的意外發生。

    聽完鄭傑說的那些資料,簡長晴大致心裏有數,從觀察室推門走了進去。

    就在簡長晴出現的那一刻起,一直沒有反應的汪偉民終於有了活人的氣息,他瞪著簡長晴,要不是他手腳被拷住,隻怕早就衝了上前,繼續他未完成的事。

    “你這個賤人!你還敢出現在我麵前,我要教訓你!”汪偉民很是激動,他看簡長晴眼神不亞於看殺他父母的仇人。

    汪偉民掙紮的動作很大,鬧出的動靜,乒鈴乓啷,陪著他猙獰的臉,可怖極了。

    第一次的時候,簡長晴是害怕了,她怕的汪偉民做出傷害到她的事,可是現在,她在警局,汪偉民被抓住了,有警察在,他傷害不到自己,除了暴力,簡長晴並不懼這個人。

    簡長晴在汪偉民對麵的位子坐下,在他麵前越是暴露出害怕,他越是得意,他會從你的恐懼中汲取能量,得到強大的自信心。

    而簡長晴的淡然鎮定,無異於一記重錘,狠狠砸在了汪偉民的心上,還未交鋒,他就露出了怯意。

    “汪偉民。”簡長晴叫出了他的名字,“你說你是艾嬌嬌的粉絲,請問你怎麽證明?”

    本人質疑自己的本心,這是所有粉絲都無法忍受的,汪偉民立刻為自己正名,“她所有的作品,我都看過,還有珍藏,我房間裏貼滿了她的寫真,她就是我的女神,沒有人能夠傷害她!我會保護她的!”

    汪偉民死死瞪著簡長晴,試圖用眼刀來剮她。

    簡長晴根本不為所動,對於他病態的一麵視而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