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會提出這麽無理的要求,也許是她清楚段知著對她的感情,對她的迷戀,仗著他對她的喜歡,提出各種任性的要求,她知道他會答應自己,也會為她辦到她提出的無理要求。

    段知著對於顏若涵,已然是完全無底線。

    “好,我答應你,但是人心這種東西是最不能控製的,這點你也清楚,我不能保證能不能做到你要求的事,我隻能說我盡量。”段知著還是答應了。

    顏若涵非但沒有心安,反而更加慌張,正如段知著說額那樣,人心這種東西最難控製,誰也不知道會有什麽意外,正如她離開的那段時間,傅念琛身邊不就是多了一個簡長晴,要是連段知著都離她而去,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在這個世上活下去。

    正當顏若涵想要反悔,收回她提出的要求,傅念琛出現在了病房門口,比起他說的十分鍾要提前了三分鍾。

    在看到傅念琛的出現,顏若涵和段知著都不再繼續剛才的話題。

    “若涵說有些話要和你說,我去問問醫生若涵的情緒,你們先聊。”段知著留下這句話,就徑自向外走去。

    這是第一次顏若涵在傅念琛在的時候,沒有全心全意的將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

    “你要是舍不得他離開,我這就去叫他回來,讓他陪著你,我去找醫生問情況。”傅念琛也看到顏若涵依依不舍的目光,便做出去替換段知著的提議。

    顏若涵很快因為傅念琛的話而回過神,她連忙收回自己的視線,臉頰紅紅的否認,“我不是,念琛哥,你別亂說。”

    傅念琛也沒追問,而是道,“你有什麽事要和我說?”

    在電話裏,顏若涵的語氣很是嚴肅鄭重,非要他來不可。

    “剛才我昏倒的事。”顏若涵的貝齒咬唇,“都是我的錯,不關長晴的事,是我緊張過頭,誤會了長晴,你千萬別怪她,她肯定也嚇壞了,還承擔了不該她承擔的罪責。”

    傅念琛微微挑眉,對於顏若涵特地叫他來說的事略感意外。

    “你說你誤會了她?”傅念琛問道。

    顏若涵點頭,“我想求她原諒,情緒一時激動了,手上沒控製力道,她朝我撲了過來,我以為她是想看我的傷口,我腦子糊塗了,才做出了過激的反應,我知道我說的那些話,肯定讓人誤會了長晴,醒過來之後,我就很懊悔,念琛哥,你沒有責怪長晴吧,不然的話,我該怎麽麵對長晴,我真的沒臉了。”

    顏若涵捂著自己的臉,很是難堪。

    “你真是這麽想的?”傅念琛問道。

    “我真的很抱歉,我又做了傷害到長晴的事,我知道這段時間長晴肯定不想再見我了,你能不能向我轉達一下我的歉意,等我好了出院,再去向她負荊請罪,無論她讓我做什麽,我都甘願。”顏若涵情緒低迷。

    “這些話,不如你自己和她說,她不是小肚雞腸的人,隻要你真心實意的向她道歉,以我對她的了解,她肯定會原諒你的。”畢竟在他看來,沒有什麽事是簡長晴原諒不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