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打車直接回了家,她沒有刻意去等傅念琛,甚至比往常都要先洗漱上床躺著,自從懷孕之後,她基本上都是沾枕即睡,可是今夜,她輾轉反側怎麽都無法入眠。

    直到房間外響起了動靜,簡長晴看了眼時間,已經是半夜時分了。

    簡長晴很想就這麽睡過去人事不知,這樣,她就不用去麵對回來的傅念琛。

    時間一點點流逝,每一分鍾在簡長晴感受到的來說,都是那麽的漫長,直到身旁的位置有了聲響,床墊下沉,傅念琛在她的身側躺下了。

    簡長晴閉著眼裝睡,一直保持著不變的姿勢。

    “睡了?”傅念琛忽而問了一聲,他的這聲問話並不像是試探。

    他們睡在一起的時間不短了,對於彼此的習性算是清楚的,幾乎每夜都是簡長晴先睡之後,傅念琛才睡的,所以她究竟睡沒睡著,真睡還是裝睡,他怎麽可能看不出來。

    “還沒。”簡長晴知道自己騙不過傅念琛,特別是在他開口詢問之後。

    簡長晴的出聲並不在傅念琛的意料之外,“你就不想問我點什麽?”

    在開口說話之後,簡長晴的眼睛仍然是閉著的,聽到他的問話這才睜開眼睛,她遲疑了一下,問道,“顏若涵怎麽樣了?”

    “我還以為你根本就不在乎呢,一整天下來,都沒看到你出現,她可是為了你才受傷的,對待你的救命恩人,你就是這樣回報的?”他這一天都在醫院裏,除了剛趕到的時候見過了她之外,之後就再沒見到簡長晴的身影。

    當然沒看到,因為你的眼裏看到的就隻有顏若涵而已,哪還能看到其他人的存在。

    “我有點不舒服就先回來了。”簡長晴沒有爭辯,語氣虛軟無力,聽著聲音卻像是不太舒服。

    “你怎麽了?哪不舒服?”傅念琛一邊追問,一邊伸出手去探簡長晴的額頭。

    簡長晴撇開頭避開了傅念琛的觸碰,“我歇會兒就行了,明天我再去醫院看她吧。”

    “你到底怎麽了?”傅念琛卻非要從簡長晴得到一個確切的結果不可,“哪不舒服了?”

    傅念琛的詢問,讓簡長晴不由升起一股煩躁,“我說我歇會兒就行了,你不要管我,行不行。”

    這是第一次簡長晴向傅念琛發泄著情緒,語氣很衝,也透露出她對傅念琛的排斥和反感。

    房間裏的沒有開燈,窗簾也拉的嚴嚴實實的,黑壓壓的一片,看不清食物,可傅念琛還是反將自己的視線放在了簡長晴身上,即便給他的隻有一個背影,還有化為實質的惡感。

    傅念琛眼眸比周遭的黑暗的環境還要濃重幾分,他緊盯著簡長晴不放,如同在黑暗中狩獵的獵豹,蓄勢待發,隻等著獵物稍有送企鵝,就直接撲上前撕咬她的喉嚨。

    “你不是身體不舒服,而是心裏不舒服吧,但是簡長晴,你到底在別扭什麽呢?沒有人欠你的,你擺著臉給誰看?”在被簡長晴語氣惡劣的吼了一番之後,傅念琛也脾氣也上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