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眼,也被病房外的簡長晴看在眼中,她看到了顏若涵眼裏難以抑製的情意,也看到了傅念琛對顏若涵的惻隱不忍。

    “你要離開了嗎?”段知著問著轉身要走的人。

    “我離開不正中你的下懷嗎?”簡長晴微微側首,她雖然是在和段知著說話,但是她視線卻沒有落在段知著身上。

    “我送你吧。”段知著追上簡長晴。

    看到走在她前麵的人,簡長晴沒有遲疑,直接拒絕掉了。

    段知著卻好似沒聽到她的話一樣,仍然跟在了她的身邊,或前或後,總之就是陰魂不散。

    直到走出醫院,段知著仍舊跟在她身側,簡長晴再忍無可忍的朝他厲聲質問道,“你到底要跟我多久?”

    “直到你安全到達目的地,我自然就會離開。”段知著好似看不出簡長晴的黑臉,還是選擇跟著她的左右。

    簡長晴快要被段知著詭異的腦回路弄得神經錯亂。

    “你不用跟著我,你放下,我是不會再回去破壞顏若涵傅念琛兩人的單獨相處,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而且段先生,我和你一點都不熟,你怎麽能前一秒還在指責我,現在又非要學雷鋒非送我一程不可?你真的很讓人困擾,也很令人厭煩。”簡長晴完全弄不明白段知著到底是怎麽想的,她現在隻想一個人好好靜靜。

    “對不起。”段知著首先就是一句道謝的話,“要是讓你感到不快,那我先道謝,但是請原諒我,我還是不能離開,放任你一個人待著。”

    “為什麽不能?你該不會以為我想做什麽傻事吧?”簡長晴想說她不是顏若涵,不會做出任何輕生傷害自己的事來,而且她肚子裏還有孩子,她珍重的小家夥更不會做出過激的事。

    段知著沒走,但是他的沉默和他的行為證實了他的想法卻如簡長晴說的那樣。

    簡長晴嘲諷的嗤笑了一聲,“瘋了,這個世界真是瘋了。”

    “我是絕對不會做出你想的那些事,這樣說,你滿意了嗎?”簡長晴隻想幹脆利落的擺脫這條尾巴。

    段知著還是站著沒動。

    “隨便你吧。”簡長晴說不動他,就懶得理會他,自顧自的走到路邊的長椅坐了下來。

    段知著就站在了她坐的不處,見她久不動,隻是坐著長椅上發呆。

    “若涵和傅念琛相識於少年時期。”段知著在簡長晴隔壁的一條長椅上坐下,他沒有去看簡長晴,好似自言自語的說了起來。

    簡長晴轉頭看了他一眼,不明白他為什麽在這個時候說起顏若涵和傅念琛兩人的事來。

    “你就當我實在沒有人說話,就聽一聽我的自言自語吧。”說著這話的段知著仍舊沒有去看將疑惑目光放在他身上的簡長晴。

    “從認識傅念琛起,若涵就喜歡著他,她的喜歡從開始就堅持到了現在,她說她這輩子最開心最夢幻的日子,就是和傅念琛在一起的時光,可是她才多大,就說出了一輩子的話。”段知著說到這的時候,無奈的笑笑,“我知道她說的都是真的,和傅念琛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就是她的一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