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一臉痛心,“我非要見你,是因為我知道錯了,我一時鬼迷心竅,才會步入歧途,念琛已經找過我了,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都在反省自己,我竟然對你做出那麽可怕的事來,我怎麽會變成那副醜陋的模樣,長晴,我希望你能原諒我。”

    說罷,她突然朝著簡長晴大步衝了過去,握住她的手,哀求原諒。

    簡長晴下意識的倒退,想要掙脫顏若涵,她心裏焦急,卻又不敢動作太大,生怕傷害到肚子裏的孩子。

    “你先放開我再說。”簡長晴想到肚子裏的孩子之後,就冷靜了下來,不再和顏若涵糾纏,而是站在原地,仍有顏若涵抓著她的手,靜觀其變。

    顏若涵如簡長晴所說,真的放開了,她麵色迥然,“實在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你不會怪我吧?”

    簡長晴從顏若涵嘴裏聽到最多的一句就是你不會怪我吧,這句話就好像萬金油一樣,隻要她說出來,她所做的一切,都能被原諒。

    “我原不原諒,你根本就不在乎吧。”不是她非要用惡意來揣測質疑顏若涵,實在是她沒辦法對顏若涵產生任何的好感,簡長晴看著顏若涵姣好的容貌,這個人怎麽能在她的麵前一邊說原諒,一邊又在背地裏使壞。

    人心隔肚皮,究竟有沒有什麽特效方法才能看穿她的表象辨別一個人的真心。

    “怎麽不在乎,長晴,我是真的錯了,要是我早知道你懷上了念琛的孩子,我說什麽都不會對你做出任何不利的事來,這段時間,你隻要好好的養胎,安安穩穩的生下孩子就行了,你不知道我和念琛有多麽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有多麽的喜歡她。”顏若涵盯著簡長晴的肚子看,簡長晴的小腹微微隆起,若不是知情,誰會想到她的肚子裏麵已經有了一個小生命。

    簡長晴被顏若涵的目光給嚇到了,他下意識的去護住自己的肚子,而她說的那番話也讓簡長晴感到很不舒服,什麽叫她和傅念琛多麽期待這個孩子,她的言下之意到底是什麽,這個孩子和她有什麽關係呢。

    “是他和你說的嗎?我懷孕的事。”簡長晴心裏其實早有答案,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顏若涵不出意外的點了頭,在這一點上,她確實沒有欺騙簡長晴,確確實實的是傅念琛告訴她的。

    “我明白他的意思,你放心,我是不會再做出傷害到你和孩子的事,你隻要安安心心把孩子生下來就行,我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顏若涵的視線一直就沒有從簡長晴的肚子上移開過。

    她的眼神和她說的話,都讓簡長晴毛骨悚然,比起她這副模樣,簡長晴倒是寧願她來對自己不利,她的孩子不需要別人來視如己出的疼愛。

    意外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就在簡長晴和顏若涵兩人說話間,人群之中朝著她們走來一個神色恍惚的男人,在這個涼爽的季節,他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唯有朝她們這邊望來的時候,才神色奕奕,眼中迸發出不正常的精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