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關簡長晴的流言又喧囂塵上,還是老話重談的事,艾嬌嬌曾經說過的那個故事再次被人提起,隻不過這個故事裏再沒有艾嬌嬌的身影,一個神秘女子的身份取代了她,她故事裏傅念琛深愛過的女人不是艾嬌嬌,另有其人,隻不過這種說法,流傳的並不廣。影響的範圍不大,隻在小範圍的八卦和營銷號中流傳著,但是因為前段時間,鬧得太大,打臉太狠,對於這種言論,即便是再沉浸於吃瓜的群眾,有了前車之鑒,隻好偃旗息鼓,理智看待這些新八卦,不急於一時下結論。

    正因為理智的人越來越多了,即便有人故意想掀風浪,也沒能如願。

    其他人或許不會在意,可是艾嬌嬌這些天,一直都在網上搜索自己的名字,查看和自己有關的評論,這些新冒出頭的八卦新聞自然就被艾嬌嬌率先發現,在看到這些八卦的時候,艾嬌嬌第一個升起的想法就是有人要整她,她最近的風評好不容易向著好的方麵靠攏,這事一出頭,她又被拉出來溜了一圈,不過她又耐著心向下看,這才意識到,在網絡背後的那人真正想整的人不是她,而是簡長晴。

    或者說從一開始,那人真正的目的就是簡長晴,而她隻是一個沒有頭腦的槍頭鳥,拿她借刀殺人而已。

    艾嬌嬌想通之後,立馬想辦法聯係簡長晴,想把這一消息告訴她,雖然她這麽做幫不到簡長晴什麽,但畢竟已經是自己力所能及的極限了。

    簡長晴接到艾嬌嬌的電話很是詫異,在聽到她說的那些內容的時候,簡長晴說了一句感謝。

    這通電話並沒有多久,簡長晴說的話,加起來也沒有幾句,可是卻讓艾嬌嬌每一句都放在心中回味。

    簡長晴早就知道背後搞鬼的人是誰,她也把證據送到了傅念琛手上,可是這麽做的效果顯然不太理想。

    人總是不禁念叨的,上一秒你還在說著她的名字,下一秒,她就會以各種方式出現在麵前。

    才掛掉艾嬌嬌的電話沒多久,簡長晴就接到了顏若涵的電話。

    不管顏若涵表現的如何純良,簡長晴很清楚那都隻是欺騙人的假象,隻要她一天沒和傅念琛分開,顏若涵就一天不會罷手。

    “我們見一麵吧。”顏若涵一開口就要求見麵。

    有上次傅芮的前車之鑒,簡長晴對於這些人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敬謝不敏。

    “我還有事,並不方便。”簡長晴沒有猶豫的拒絕了,上次她鬆口答應了傅芮,就潑了一身咖啡,這次要是再答應,不知道潑在她身上的又是什麽了。

    “是不方便,還是怕我做出什麽對你不利的事啊?”顏若涵看破了簡長晴顧忌。

    簡長晴並不否認,她想在顏若涵麵前,也沒有必要還維持虛假的平和,大家都心知肚明。

    “也難怪了,你如今的情況不同了,不是一個人了,小心一點也是應該的。”顏若涵一語道破簡長晴懷孕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