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一邊看著傅念琛的臉色一邊把在醫院看診室裏,醫生對她的那番勸解轉訴給傅念琛聽。

    難得傅念琛的反應和簡長晴的預料中一樣,他此時臉上的表情一言難盡。

    傅念琛上下打量了一番簡長晴,她這副樣子,被醫生誤解也不奇怪。

    “先回去吧。”傅念琛說道。

    “可是我公司那邊還得回去。”簡長晴和樂茗說自己隻是出去一個小時,一小時後就回去,可是現在顯然過去了不止一小時,但她說的話,還是得兌現的。

    “就你現在這樣子回去?”傅念琛反問道,隻怕比家暴更精彩的猜測都會有,要不了多久,就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說法。

    簡長晴這一身實在狼狽,她也沒堅持,隨著傅念琛一起回了家。

    到家之後,簡長晴就去洗了個澡,換過了一身衣服,才走出浴室,就被等在門口的傅念琛叫去脫衣服。

    簡長晴愣了一下,抬眸看著傅念琛。

    “你想什麽呢!給你上藥。”傅念琛頗有些惱羞成怒的意味在,他在她的心中難道就這麽急色嗎?

    簡長晴應了一聲,找了一個地方坐下,讓傅念琛給她擦藥。

    其實燙傷不眼中,就是剛被潑的時候紅了一片,現在那紅痕都要消失的差不多了。

    “疼不疼?”傅念琛一邊擦著藥膏一邊問道,簡長晴的皮膚很白,這紅痕在她身上顯得異常突兀刺眼。

    簡長晴搖頭,“不疼。”

    “當時呢?”傅念琛問道。

    簡長晴想了想,“是有一點。”

    那種情況下,就算是燙傷不眼中,可是精神上卻承受的傷害更多,於此相比那點燙傷還真算不上什麽。

    “你會不會怪我?”傅念琛遲疑了一下,這才問了出口。

    簡長晴又搖了搖頭,雖然傅念琛沒把話說的太直白,但是他知道他在說的什麽事,為的傅芮潑了她一身咖啡的事。

    “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件事嗎?”傅念琛不太確定問道。

    “我知道,我不怪你,也不怪她。”簡長晴又問道,“傅老夫人還好嗎?”

    正因為傅芮擔心傅老夫人,才會對著她當眾做出那般不理智的行為,雖然即便在傅芮理智之下,她依舊也會做錯這樣的事來,但是因為傅老夫人的病倒,很有可能和自己有關,她於心有愧,也沒有立場在這事上責怪傅芮。

    “奶奶很好,你不用自責。”傅念琛看出了簡長晴的自責低落,開口勸慰著了一句,又緊接著道,“傅芮一直都很驕縱,因為家裏的原因,導致她性格跋扈,也唯有在家裏人麵前,她才收斂幾分,她會頂撞我的機會實在不多,我怕這次我訓誡了她,她以後做事更是肆無忌憚,現在她的心裏還能為家人著想,也算不是無藥可救。”

    傅芮性子如今還沒有鬧出大問題來,都是因為家裏都鎮著她,要是她逆反心裏一嚴重,隻怕不知道會做出什麽事來,到時候場麵控製不住,連累牽連的範圍可是太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