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撒了一地,弄得腳下到處都是,傅芮覺得單單隻是扔到了地上還不夠,發泄似的,看著簡長晴,在那些文件上一通亂踩。

    簡長晴忍無可忍,她站了起來,這下正中傅芮的下懷。

    “你啊,你動我試試!”傅芮昂首挺胸,不退反進,就等著簡長晴動手,“隻要你今天敢動我一下,簡長晴,我就讓你知道,動得下場。”

    傅芮在和簡長晴的交鋒之後,學聰明了,以前簡長晴在總是回避狀態,不搭理她,當她不存在,隻要做的過激了,所有人都來指責是她不對,這不就是白蓮花婊最愛的把戲了麽,所以,她吃一塹長一智,她就等著簡長晴動手,不過諒她也不敢。

    簡長晴確實沒有再動,她不是怕了傅芮,而是怕傷到她肚子裏的孩子,為了傅芮置氣,還遠不值得。

    “我告訴你,你今天要是不跟我走,你這辦公室我能給你拆了,你信不信。”傅芮今天是非要達到目的不可了。

    簡長晴很是頭疼,她拿起電話,她是拿傅芮無可奈何,隻好叫保安把人帶走。

    而她的舉動,一下就被傅芮給識破了,搶在簡長晴之前,就把電話機的線給拔了。

    傅芮拿著電話線,在簡長晴晃蕩,頗有耀武揚威的架勢。

    “我勸你還是識相點,和我走一趟吧,不然,等下我可不知道我要拔什麽了。”傅芮對於要簡長晴和她走的意圖很是強烈。

    “你到底有什麽事。”簡長晴對於傅芮如此做法很是不快。

    “你跟我走一趟不就知道了,你怎麽囉囉嗦嗦的,就不能爽快點嗎,也不知道我哥到底看上你哪一點了,一無是處,就隻會給我家找麻煩,把我家弄得一團槽,你倒是舒舒服服的了。”傅芮很是不耐煩,她的耐性一向都不太好。

    簡長晴聽她話中的意思,說的應該就是最近有關董舒的事了。

    簡長晴並沒有因為傅芮這幾句話,這幾個動作,就聽從了她的話,傅芮這個人會做出什麽事來,是一點都不好預料,要是再做出傷害到她,傷害到她孩子的事,即便是傅念琛求情,她也不會原諒放過傅芮。

    見簡長晴還不為所動,傅芮要叫她走的念頭又沒有變過。

    “這樣吧,我允許你帶一個人去,這總行了吧。”傅芮大發善心的後退了一步。

    簡長晴就不吐槽傅芮的這份大方,她好好的在簡氏,雖然電話線拔了,可是隻要她走到門外叫人,效果不比打一個電話差,又何必帶著人去赴傅芮這個約。

    簡長晴不傻,當下就能分清利弊。

    “算了,算了,就在你們公司附近總行了吧,你快找一家吧。”傅芮退了一大步。

    簡長晴看傅芮這樣子,她確實是在這個辦公室待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