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都沒有應約而來的傅念琛,在這天的中午也跟著出現了。

    看來董舒還真是迫不及待,出來之後就找到她這裏來了,簡長晴見到傅念琛的時候,就把董舒找她的事情告訴了他。

    “這就是跟你說的‘我在意你’的好處。”傅念琛對於簡長晴說的這些事情並不意外,“我看那丫頭不是個善茬,你心裏有點數就行。”

    簡長晴點點頭,又小心翼翼問道,“那傅老夫人呢?”

    傅老夫人那麽強勢的人,那天和傅老爺子對峙,關係已經降至僵點,即便和傅老爺子快要撕破臉,也要把人帶走,這種情況下,她怎麽會輕易的就把人放了,簡長晴很好奇傅念琛到底從中都做了什麽。

    “我以為你該關心我的,是我在你心中已經不如一位老太太值得關心了嗎?”傅念琛卻話語一轉,說的內容質問起簡長晴來。

    最近這段時間,傅念琛總是說一些似是而非讓人誤會的話,弄得她很是無力招架。

    “我也是關心你,我和傅老夫人並不熟。”簡長晴的言下之意,她之所以關心傅老夫人,都是因為傅念琛。

    “那你這關心可真夠不明顯,繞這麽大一圈子。”對於簡長晴說的話,傅念琛一笑而過。

    簡長晴一時分辨不出傅念琛的笑是調侃還是冷笑,她心中有鬼,所以無法坦然接受傅念琛那些讓人誤會的話,隻能在心裏百轉千回,醞釀好幾遍,才能應對他的話。

    簡長晴沒有等來傅念琛的回複,也沒有再追問,生怕傅念琛因為她的追問而著惱。

    兩人吃過飯,傅念琛就把簡長晴送回了簡氏。

    簡長晴看著絕塵而去的車,不由有些黯然,她發現她越來越受不了傅念琛的冷待,她以為她能做到隻站原地,不奢求更多,可是當看到傅念琛的時候,她就暈頭轉向,她的視線她的腦海全都是他。

    董舒的事,簡長晴以為繼傅老爺子之後,就該是傅老夫人找她了,沒想到先來找她的卻是傅芮,傅芮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出現在她麵前了。

    “你還真是越來越能耐了。”傅芮見到簡長晴的第一句話就是一番嘲諷。

    簡長晴看也沒看她,該做什麽做什麽。

    也許是習慣了,傅芮也沒以前那麽生氣了,反正簡長晴無視她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可不想在這種臭味熏天的地方待下去,你跟我走。”傅芮趾高氣昂的對著簡長晴頤指氣使。

    “傅小姐,我現在是上班時間,沒有空和你閑聊,是你再三言明你有要緊事找我,我才見你的。”簡長晴說道,她的意思對於傅芮要出去見麵的事顯然是拒絕的。

    傅芮沒想過簡長晴會幹脆的和她走,她插著雙手,慢慢踱步到了簡長晴麵前,就快要貼近簡長晴的時候停了下來,她一手撐辦公桌,一手撥動著桌上的文件。

    “就你這破公司,你還真當自己是個商業奇才了,別人吹噓你兩句,你就當真了,他們隻不過是給我哥麵子,給傅家的麵子,你算個什麽東西,也不過是靠著我哥才有的今天,真以為自己那麽能耐,你怎麽不上天呢。”傅芮撥動文件的手,一股腦全給扔到了地上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