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掐掐我,我不是現在正在夢遊啊,那是傅少嗎?”其中一個圍觀的人連忙喊著他的同伴,想要證實他眼前看到的一切是否是真實的。

    他的同伴也驚呆了,同伴下手一點都不留情,狠狠擰了一下,真實的痛感告訴他這一切都是真的。

    “臥槽,臥槽,臥槽。”確認過後,他就開始拿出手機傳播這一勁爆消息。

    不過他的同伴立馬阻止了他,“你瘋了嗎!要是被查出來,你還幹不幹了?”

    被提醒過後,他懊惱的收回了手機,這種有八卦不能一起分享的心情實在是百爪撓心,“你剛才看清楚傅少牽著的女人是誰嗎?”

    最近有關於傅念琛的流言是滿天飛,說的有模有樣的,又是真愛又是妻子的,桃色新聞纏身。

    “我看著像是簡氏的簡董。”同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

    這就是正室上堂了,看來是來宣誓主權的。

    簡長晴進了電梯,和傅念琛一起上了最高樓,那是傅念琛的辦公室。

    這還是簡長晴第一次進到鼎盛的內部,以前她都是被攔在了門外。

    簡長晴轉過頭去看傅念琛,那個時候的自己又怎麽會想到她和傅念琛還能走到今天,甚至成為夫妻呢。

    “偷看我。”傅念琛沒有轉過頭,從電梯的鏡像看到了簡長晴的動作。

    “沒有。”簡長晴反駁道。

    “哦?是沒有看我,還是沒有偷看我?”傅念琛戲謔問道。

    這問題一出,簡長晴就知道自己無論怎麽回答都是不對的,於是幹脆選擇了閉嘴。

    好在電梯到了,不然不知道傅念琛又會怎麽對她糾纏不休了。

    “裏麵有床,你先休息一下吧。”到了辦公室之後,傅念琛就帶著簡長晴去了內間,裏麵不僅有床,可以說應有盡有,說是一個小家都不為過,很是齊全。

    吃完午飯回來都已經一點多了,傅念琛撥通了許特助的內線,告訴他,除非特別緊急的事,一切事宜都退後到兩點半。

    “你那邊要重新安排嗎?可以在這辦公,也可以醒來之後我讓司機送你回簡氏。”傅念琛提供了兩個選項。

    “今天沒有什麽重要的事,急著的文件,我上午都處理完了。”簡長晴走到了衣櫃,裏麵全都是傅念琛的衣服。

    “你先穿我的,待會兒我讓人給你準備一點衣服放在這。”傅念琛的辦公室裏沒有留過女人,所有女人的東西都沒有。

    簡長晴拿了一套傅念琛的睡衣,但是傅念琛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就跟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哪哪都長,哪哪都大,衣袖都要卷幾個圈。

    “褲子就別穿了吧。”傅念琛看著上衣都已經遮到了簡長晴的腿根,這長度完全夠了,再多此一舉多穿一條褲子了。

    傅念琛放下了窗簾,關上了內間的門,頓時內間裏就昏暗一片。

    簡長晴上了床,自然而然的被傅念琛抱進了懷裏。

    “睡吧,我陪你睡一會兒。”傅念琛抱著簡長晴輕拍了一下她的後背,沒一會兒,簡長晴就睡著了。

    等簡長晴醒過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了傅念琛的身影,內間的光線不足,很是昏暗,簡長晴睡得迷糊,她揉了揉眼睛,在床上坐了一會兒醒了一下神,然後就聽到了門外的聲音,此時此刻說話的人是個女聲,她的語氣有些激動,而且聽起來有幾分耳熟,等她多聽上了一會兒,才恍然明白過來門外說話的人是誰。

    顏若涵!

    在心裏確定這個名字之後,簡長晴輕聲慢步走到門口,想要聽門外的人正在說什麽,隻是那聲音透過門,並不能聽到多少內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