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傅念琛哪有那麽好打發的,不理他,他就會這麽輕易放過?

    “你在鬧什麽啊?”簡長晴可接受不了這麽大一個帽子安在自己的頭上。

    簡長晴說的很小聲,她朝廚房看了一眼,雖然這裏隻有老板一個人,但被人聽了去,不太好吧。

    但是傅念琛卻沒有這樣的顧忌,“以後不準在我麵前誇別的男人。”定下這個標準還猶嫌不夠,又追加了一句,“女人也不行,總之在你的心裏隻有我才是最好的那個。”

    聖經上十誡,第一誡就言明,除我之外你不可以有其他的神。

    簡長晴看著恰有其事的傅念琛,這世間的男男女女,放在傅念琛麵前,都會大為失色,其事他並不用刻意說這些,在她心中,他已然是最好的那個。

    就在這時,第一道菜上了,隻不過上菜的人並不是老板,而是老板的妻子。

    從一開始老板的妻子並沒有出來迎客,即便是上菜也隻是放了菜就走了,閃身進了廚房,之後也是這樣。

    菜上的很快,最先上的是湯,湯喝到一半,第一道菜也上了,時間上計算的正好。

    在喝到湯的第一瞬間,簡長晴就微微張大了眼,湯很順滑又濃厚,很是好喝,從她嚐到的味道來判斷,裏麵放了不少食材,也有好幾份食材是她嚐不出來的。

    這一餐,直讓簡長晴大飽口福,也大開眼見。

    “怎麽樣?還可以嗎?”見簡長晴吃的滿足,即便答案已經在她的臉上,也多此一舉的問了一句。

    簡長晴連忙點頭,“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明天中午吃什麽了,我們明天還來。”

    “好。”傅念琛一口應下。

    簡長晴點了四道菜,兩個人菜一湯,而眼下桌上是殘羹席卷,沒剩下些什麽。

    老板聽到動靜,從自己休息的房間出來,看到桌上盤子空空蕩蕩,眉眼都舒展開了。

    “兩位,吃的可還好?口味上還有什麽要改進的?”老板臉上帶著顯見的笑意,做餐飲的人,客人喜歡他們的手藝,沒有剩菜,這是他們最樂見的事。

    “不用了,這樣正好,老板的手藝真好,是我嚐過美食裏數一數二的。”簡長晴還真不是在恭維他,她是實話實說,老板的手藝已然是頂級的,想來這一席定食不便宜的。

    “謝謝,你們吃著好就是對我最好的肯定了。”而桌上的空盤確實也是表明了簡長晴的讚賞是多麽實際。

    吃完之後,老板還特意準備了些當季水果切好了讓他們帶上還有一小份的糕點,不過小糕點是老板的妻子做的。

    出來送客的也隻有老板,簡長晴讓老板給他妻子帶去感謝。

    簡長晴提著水果和糕點,眼睛微眯,吃完之後更是困頓,在傅念琛的車上,簡長晴就眼睛迷蒙著想要入睡。

    “這不是回公司的路。”簡長晴看著車窗外的景象,不解對著傅念琛說道。

    “嗯,是去鼎盛。”傅念琛說道。

    “啊?”簡長晴有些反應不過來,眼下是什麽情況。

    “你不是困了嗎?到我那睡一會兒。”傅念琛一路看到了鼎盛。

    這個時候是休息時間,雖說人沒有早上上班的時候人多,但是也有三三兩兩的人在遊蕩,當他們看到他們的傅少正牽著一個女人的時候,差點驚掉了牙。

    這事傅念琛第一次帶女人進公司,也是第一次簡長晴和傅念琛並肩出現在傅念琛的世界裏。

    簡長晴用餘光瞥著周遭的人,從他們的表現來看,也震驚到他們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