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夫人一點也不怕激怒了傅老爺子,他們兩人做了半輩子夫妻,對於彼此的脾性了解的很,既然他能做得出這麽不要臉麵的事,就不要怪她不給他們臉麵了。

    董舒聽了傅老夫人的話跳腳大罵,她看到傅老爺子,頓時有了底氣一般,更是氣焰囂張了起來,“老妖婆,你想打我,就別找那麽多借口,我沒教養?我怎麽就沒教養了?你是我媽還是我奶奶,用得著你來管教我嗎?還是你想我叫你一聲大姐啊。”

    董舒的話足夠挑釁傅老夫人的,特別是她最後麵的那句,更是直接挑著傅老夫人心窩子去了。

    “好了,小舒,你少說一句。”傅老爺子的語氣很是無奈,卻也能聽得出來他對董舒的無底線寵溺,對於董舒在他麵前指著自己的結發老妻挑釁,他一點也不動怒,反而偏袒起才認識沒多久的董舒。

    董舒絲毫不把他的勸說放在心上當一回事,她扭著頭,還給起臉色看了,“為什麽我要少說,我被打了,還說不得了,你那麽向著她,還來幹什麽呢,看我笑話啊?”

    才說完,董舒就嚶嚶啜泣起來。

    這可把傅老爺子心疼壞了,連聲哄著,“好好好,我錯了,你別哭,別哭,你現在這個時候哭不好,乖。”

    以兩人的年紀,說些這種嬌嬌寵寵的話,這畫麵看上去更像是爺爺在關心孫女,隻是傅老爺子臉上露出的並不是慈愛,而是男人陷入一種熱戀的模樣,即便他年過古稀,但一點也掩飾不了他內心火熱的情感。

    簡長晴透過身前擋著自己的傅念琛露出的縫隙看到了正輕聲哄著董舒的傅老爺子,他全然不顧站在他麵前和他對峙著的老妻,傅老夫人背著她,看不到她此時此刻臉上是怎樣的表情,隻看得到她背挺得直直的,任任何事都壓不彎她的腰。

    簡長晴不禁代入了傅老夫人此時的處境,如果換做麵對這一切的人是她,她該會怎麽應對,她是否能做到傅老夫人的這份從容鎮定。

    看著傅老夫人頭上的花白,再看看傅老爺子染黑的頭發,簡長晴的心情很是複雜,她不知道到了傅老夫人的年紀,她會怎麽處理,隻是在她現在的年紀,她大概是做不到比傅老夫人處理的更好。

    傅老爺子的勸說毫無作用,非但沒有讓董舒的哭聲停止,反而哭聲更大了起來,“他們弄疼我了,你都不管,還管我哭不哭,我疼。”

    這話聽在傅老爺子耳朵裏,那就是在紮他的心窩子,他立馬板起臉對著傅老夫人說,“快讓你的人把她放開,你沒看到說疼嗎?”

    傅老夫人氣笑了,“她疼不疼,跟我有什麽關係,你心疼,可我不心疼。”

    傅老夫人是油鹽不進,根本不打算成全這一對真愛。

    “你知不知道我最討厭你什麽,就是你這副囂張跋扈的臭臉,全世界都要圍著你轉,隻要做的不合你的心意,你就手段強硬的鎮壓,非要扭轉到合你的心意為止,根本就不管別人心裏怎麽想,願不願意,你怎麽就不回頭看看,看看周圍,身邊可還有人問你一句寒暖。”傅老爺子對傅老夫人的怨言是積壓已久,句句指著傅老夫人強勢,逼走了她身邊所有親近的人。

    “既然你這麽厭惡我,那為什麽一開始就不說出來呢?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別把自己說的多無辜,塑造成一個受害者。”傅老夫人冷言嘲諷,滿是對他的鄙夷,傅老爺子那些誅心的話根本就不能影響到她,甚至隻能更加看輕他。

    傅老爺子的臉上閃過一絲難堪,不過很快就調整過來,“你快把小舒放開,她現在的身體受不起折騰,你也不看看那兩個是什麽人,會傷到小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