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讓一直都盯著簡長晴動態的艾嬌嬌很是興奮,她就知道簡長晴會坐不住,她故意把記者會提前,不就是為了想要做出回應嗎?

    艾嬌嬌一點都不怕簡長晴反駁自己,她怕的是簡長晴一點都回應,如果是她一個人在這場獨角戲,那這場戲遲早是要唱完的。

    她在電腦前,看完簡長晴在記者會上的回應,一遍一遍,各家媒體報道出來後都看了一遍,不厭其煩。

    看著簡長晴說的那些話,艾嬌嬌笑得是花枝亂顫,她是一個字都不相信,要是她和傅念琛感情真有那麽好,會憋到現在才來澄清說明的嗎?

    艾嬌嬌撥通了電話,“我們按原計劃進行嗎?”

    那邊不知說了什麽,艾嬌嬌聽後咯咯直笑,“我能有今天可多虧了你,你放心,我事後絕不會虧待你的這份恩情,你要是有用得著我的地方盡管開口,我如今的身價可不一樣了。”

    艾嬌嬌語氣中的自得怎麽也掩藏不住,或者說她根本就沒像掩藏,她這麽說的目的就是炫耀,她在向電話那頭的人炫耀自己如今今非昔比,不是昔日沒甚名氣的十八線小明星了,也不用再萬事依靠著電話那頭的人,她也有能力反過來幫幫人了。

    這場大戲裏,得利最大就是艾嬌嬌了,她被眼前的燈紅酒綠,迷得眼花繚亂,她陷在了自己說的故事裏,很不值直接將自己代入進那場三人糾葛裏的人物之一,她倒不擔心電話那頭把故事告訴她的人就是原主之一,要她是原主,被傅念琛那樣的男人愛著,她才不會畏畏縮縮躲在背後,她要正大光明站在人前,告訴全世界,她是傅念琛真正愛著的人,然後奮起全力把傅念琛身邊那個心機婊趕走。

    嬌嬌望著鏡子裏的自己,她自認長相漂亮,從小就受盡追捧,既然小紅能贏得傅念琛的心,那她艾嬌嬌怎麽就不行,她隻是虛戴了一個傅念琛真愛的名頭就已經擁有了眼下這麽多,要是她是真的,真的成了傅念琛心上的人,豈不是能擁有的更多。

    而被艾嬌嬌惦記的傅念琛此時卻在簡長晴麵前。

    今天的記者會,簡長晴可謂是出盡了風頭,她霸氣激昂的數出三點,還有她對傅念琛的信任回護都被各路媒體大肆渲染,一度成為熱門,並且長居不下,即便是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傅念琛也看看到了刊登的新聞。

    “我看到了。”傅念琛見到簡長晴的第一眼就道,“你的用意,我都明白。”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心裏卻嘀咕著,他是真的知道她的用意嗎?

    簡長晴眼中的疑惑太甚,即便沒有將心中的話說出來,但是傅念琛仍舊從她的眼中看了出來。

    “我在你眼中很笨嗎?”傅念琛麵露不悅問道。

    那當然不是,要是傅念琛還笨的話,這天下隻怕就沒有聰明的人了。

    “沒有。”簡長晴搖頭否認。

    “我說我明白了,就是真的明白了,你是想給我製造煙霧彈吧。”傅念琛直接道出簡長晴的用意,她也是聰明,並沒有把他最近在做的事告訴她,可是她還是察覺到了什麽,並且非常配合他,甚至還能借助輿論來給他打掩護,這很好。

    簡長晴聽到傅念琛這麽說,嘴角漸漸揚起,原來他是真的明白,並不隻是隨口說說而已。

    見簡長晴臉上有了笑意,傅念琛這幾日來常常皺起的眉頭也舒展了不少。

    “喂,你們夠了吧,這裏還有人呢。”

    就在兩人相視一笑的時候,一個突兀的聲音打斷了兩人之間流傳著的曖昧氣氛。

    簡長晴尋聲望了過去,這次注意到說話的人。

    除了說話的人,在她的身邊還有許特助在,見簡長晴看了過來,許特助微微頷首,算是打過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