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顏若涵癡癡的望著她手指上的戒指,眼前的欽羨和渴望毫不掩飾。

    “我還沒有恭賀你結婚呢,這樣吧,我請你們吃飯吧。”顏若涵不等簡長晴回答她,又緊接著道,“你可不能拒絕,不然,我可會傷心的。”

    簡長晴垂下眸子,顏若涵這幅架勢根本就不給她任何拒絕的餘地。

    也許是看出了她的為難,顏若涵還是鬆口,“不如這樣吧,你先問問你先生方不方便,什麽時候有時間?”

    最後,簡長晴還是應下了,該來的跑不掉,她一直回避,也於事無補。

    得了簡長晴應承,顏若涵笑了,“那這段期間我可要好好準備一番,給你們準備一份大禮,畢竟你對於我救命之恩,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簡長晴壓不住心中的古怪念頭,還是問了一句,“你不知道嗎?”

    “什麽?”顏若涵一臉茫然。

    看她這樣,簡長晴一時之間也分辨不出她是否真的不知情。

    “我的事最近鬧得還挺大的。”簡長晴含糊帶過,沒有刻意提起。

    顏若涵還是一無所知的樣子,“是嗎?我才剛回國,你知道的,一堆的事等著我去忙,根本就沒有空閑,我今天恐怕也和你聊不了多久,等下還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等著我去見,我這次回國,主要也是想見見他。”

    說到重要的人時候,顏若涵的臉上浮現追憶,而那段回憶對她來說無疑是幸福快樂的,她嘴角的弧度足以說明一切。

    在看到這個笑容時,簡長晴總算明白過來,顏若涵先前在她麵前所展露的笑容究竟是哪裏違和了,她先前的笑容哪怕再如何燦爛炫目,可是都不如她此時的一個淺笑真心實意。

    而能讓她露出如此真切笑意的人,對她來說非要回國見一麵不可的人,會是他的嗎?

    隻是這個問題,簡長晴無論如何都問不出口,正如她在顏若涵麵前也無法坦白她結婚的對象是誰一樣。

    “哎呀,都已經這個點,我該走了,長晴,我們下次再聊吧。”顏若涵站起身,對簡長晴告別。

    “你的手,我還是不放心,讓我看看吧。”簡長晴一直記掛著顏若涵手上的傷口,不知是不是她的錯覺,她總覺得她手上的鮮紅越來越豔。

    顏若涵並沒有給簡長晴看,她低頭看來看自己的手心,然後道,“不是多大的事,說不定等下就好了呢,你也別放在心上了。”

    直到顏若涵離去,簡長晴仍是沒有看到她手上的傷,她看著剛才被顏若涵握在手上的那隻手,上麵的血跡,表明她的傷口並不像她說的那樣沒事。

    簡長晴手指摩挲著無名指上的戒指,不禁想起顏若涵看著它時眼中綻放的炙熱渴望,她狠狠皺眉,顏若涵趕著要去見的人,是傅念琛嗎?

    這一晚,簡長晴一直都心神不寧,她腦海裏都是傅念琛此時在幹什麽,可是手機她拿起過好幾次,信息編輯了又刪,相同的內容始終都沒有發出去。

    直到深夜,傅念琛回來了。

    他的身上帶著淡淡酒氣,和上次醉酒相比,可以忽略不計了。

    “你回來了。”聽到門口的動靜,簡長晴就迎了過去。

    簡長晴特地到門口來迎的次數不多,傅念琛驚訝了一下,“在等我?”

    簡長晴搖搖頭,“我剛好去廚房倒熱水,正好聽到門口的動靜就來看看,要是你又喝醉了,我也好應對。”

    聽到她的解釋,傅念琛朝著靠了過去,將人逼到牆邊,他的手撐在簡長晴頭頂上的牆,微微躬身彎下,俯身對著簡長晴哈了一口氣,語氣很是惡劣的說道,“怎麽樣?你看我是喝醉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