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沒有想到會這麽快見到顏若涵,也沒有想到她會率先找上自己,今天的見麵讓她油然而生一種不真實感,彷如一場夢,夢到她最不願麵對的人和事。

    簡長晴不知道自己究竟此時什麽表情,她很盡力的維持著麵上虛假的笑臉,而在看到顏若涵在她麵前露出自然笑容之下,她下意識的就撇開了頭,端起麵前的水杯,借此避開她的視線。

    而在她對麵的顏若涵,對於簡長晴的狀態,好似無知無覺,她捂著自己的臉頰,對著簡長晴反問了一句,“是嗎?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嗎?”

    不知是不是她心虛在作祟,總覺得顏若涵反問自己的話裏另有其意,簡長晴不由抬眸打量起對麵的人,見她麵上還是一派純然的笑容,純淨的不摻雜質,更加襯比起她心底的惡意揣測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在新聞上看到你要結婚的消息,恭喜你。”簡長晴轉移話,這聲恭喜是真心的。

    顏若涵撥弄了一下頭發,夾在自己的耳後,倒是沒有糾結在上一個話題,非要從簡長晴那裏得到一個答案不可,“謝謝。”

    這句之後,兩人默契的沉默了片刻。

    “時間過的可真快,要不是你,我也許也走不到今天,我真該謝謝你。”顏若涵說著,突然伸出手緊緊握住簡長晴的手,“從那一天起,我就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回國之後,我第一個最想見得人就是你。”

    簡長晴被她突如其來的熱情舉動給嚇到了,身體先於意識作出了反應,猛然的抽回自己的手,然而顏若涵握得很緊,以至於簡長晴收回手時,手指上戴著戒指把顏若涵的手心劃傷了。

    “啊——”顏若涵痛呼出聲,她緊握著自己的手,然而鮮紅的顏色還是從她的手心流了出來。

    簡長晴驚住了,連忙上前查看她的傷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的手怎麽樣了,讓我看看。”

    這種發展顯然是簡長晴沒有預料到的,她真的不是故意去傷害她,她當時隻是下意識的作出了反應。

    更讓簡長晴出乎預料的是在她靠近關心她的時候,顏若涵卻一把抓住她的手,這次簡長晴不敢再抽回,因為她被顏若涵握著的手上已經沾染到了她手心流的血,鮮紅刺眼,看起來傷口不淺,可是握住她手的顏若涵卻仿若無知,她全部精力都放在自己的手上。

    “你結婚了?”顏若涵看著簡長晴手指上戴著的戒指,仰著頭,詢問著簡長晴。

    簡長晴回望著顏若涵,她一時不知該怎麽回答她的這個問題,從見到顏若涵起,她就知道這個問題是無可避免的,隻是顏若涵是真的不知道嗎?

    “先讓我看看你的手。”簡長晴想要看清楚顏若涵手上的傷到底怎麽樣了。

    顏若涵卻無所謂的一笑,“一點小傷而已,不礙事,誰還沒有碰碰撞撞的,還是說正經事吧,你結婚了嗎?長晴?”

    顏若涵這次沒有像上次那麽好糊弄了,她很是堅持,非要從簡長晴那裏得到一個答案。

    其實答案就在眼前,隻要明眼人就能看清。

    在顏若涵的追問下,簡長晴點頭,“是。”

    顏若涵隨即露出一個璀璨笑容,“真是恭喜你了,沒想到我們再次見麵,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真好呢,這個戒指真漂亮,真羨慕你呢,這戒指,我一直都很喜歡,從它出現起,我就在想,要是將來結婚能戴著它就好,可是這款戒指,全球不過十對,早就被人收入囊中,可以說是有市無價,你先生對你可真好,看得出來,你嫁了一個很好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