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她似乎也確實等到了那天,莫夫人即便仍然還是不喜歡她,可是看在莫紹川的麵子上仍舊答應了他們的婚事,因為這,她還暗自告訴自己,結婚之後她一定要更加孝順莫夫人,讓她明白莫紹川沒有選錯人,沒有辜負他的愛。

    可是她終究沒有等到那一天。

    簡長晴說的很亂,過去和現在穿插,也沒有個邏輯,由此可見,她如今確實處於一種混亂之中。

    從頭到尾,傅念琛都沒有打斷她,隻是靜靜的聆聽,在她說完之後,傅念琛才開口,“你是說,莫紹川接近氏另有所圖,他故意引誘你,設計一係列的是,就是為了整垮簡家。”

    簡長晴點頭。

    “那你知道他這麽做是為什麽嗎?”傅念琛又問。

    簡長晴搖頭,“我不想知道,我爸爸已經死了,不過那些內情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我不欠他的,他不該那麽做,他不該設計我和一個陌生的男人……”

    簡長晴攥緊了傅念琛的衣服,正因為她經曆過一次這樣不堪的事,所以對於莫夫人說的那些話更是不能接受。

    也許是感覺到了簡長晴的惶然,傅念琛又將懷中的人緊了緊,好似要揉進他的骨血當中。

    一時間,兩人都沒有再說話,安靜了下來。

    良久,傅念琛才道,“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一切有我。”

    說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簡長晴卻不明白他知道了什麽,可是傅念琛似乎有一種魔力,讓她安心的魔力,在他說完這句之後,她就真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簡長晴這一睡,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連晚飯都沒吃,醒來的時候,她身上卻不是昨晚穿的衣服,而是她平時穿的睡衣,而每日早上都會在一個懷抱中醒來的待遇也沒有了,簡長晴摸了摸身側的位置,那一側早就沒有溫度,想來起來了不短的時間。

    簡長晴起來之後,也並不見傅念琛的身影,隻有桌上的一張紙條,交待了他的去向。

    簡長晴一開始還沒有怎麽在意,可是接下來的幾天,傅念琛都是這樣,早出晚歸。

    也許是,一開始太習慣了傅念琛的存在,最開始的簡長晴都有些不習慣了,不過幾天之後,簡長晴也接受了這些的日子,總是和傅念琛錯開。

    她不知道傅念琛在忙什麽,隻好將全部精力投放進工作當中。

    這段時間,公司並沒有太多需要她去掛心的事,可是簡長晴並沒有掉以輕心,因為上次同樣是這麽和順的日子沒過幾天,就遭遇了大風波。

    這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總是讓簡長晴提心吊膽。

    想來想去,簡長晴將這份忐忑放在了莫氏身上,眼下莫氏的情況很不好,可是越是窮途末路,越是會逼人瘋狂,窮途匕首現,誰知道莫紹川會不會豁出去拉她下去。

    莫氏衰亡的速度,比她想象中還快,那股頹勢止也止不住,眼見大廈將傾,隻差最後一根壓死駱駝的稻草落下。

    而就在這時,簡長晴不好的預感也應驗了。

    隻不過不是衝著簡氏來的,而是她簡長晴來的。

    在婚禮上放過的視頻漫天都是,在網絡上全麵爆發,在各個視頻網站上都有,還是在最顯眼的位置。

    一時之間,簡長晴被推到了風尖浪口,漩渦的中心。

    “簡董,我已經聯係了各大網站,讓他們把是視頻撤掉,也發出了律師信,會追究損害你聲譽的人法律責任。”在事發之後,鄭傑和樂茗就聯手做出了危機公關,隻怕這效果並不理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