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到了家,傅念琛已然等在了那。

    雖然隻是給了莫夫人八分鍾時間,可這期間耽誤了不少時間。

    “怎麽現在才回來?”傅念琛才問完,就看到出現在眼前的人臉色不對,“你怎麽了?”

    雖然已經脫離了困境,回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隻要一想到會出現莫夫人所說的情況,簡長晴就一陣發冷。

    “我有點冷。”簡長晴嘴唇哆嗦的往外冒了一句。

    傅念琛擰著眉,如今這個天氣和冷沾不到邊,可是他看著簡長晴身上的哆嗦勁,一點也不似在作假,他伸手摸到了簡長晴的手,一片冰涼。

    傅念琛直接把人打橫抱起去了臥室,走到床邊,把被子一掀,兩人一塊趟進了被子裏,傅念琛緊緊環抱住簡長晴,兩人毫無空隙的相貼。

    “有沒有好點?”傅念琛詢問著懷裏人的情況。

    簡長晴感覺到從一片熾熱,從傅念琛身上汲取熱量,一點點驅逐她身體內的冷意。

    “嗯。”簡長晴從傅念琛懷裏應承一聲。

    傅念琛並沒有因為簡長晴的話就此放下心來,他的手在簡長晴身上遊離,一點欲念都不帶,他隻是單純的想親自確認簡長晴的情況有沒有好轉。

    雖然仍舊有些涼手,但是確實有回暖的跡象,比起最開始的時候,要溫熱了一些。

    “還有哪不舒服嗎?”傅念琛又補了一句,“我要聽實話。”

    簡長晴實在是前科累累,讓傅念琛難以分辨。

    “沒有,我休息一下就好。”簡長晴這個時候都來不及因為傅念琛的話有任何的低落,隻沉浸在傅念琛的懷抱裏,貪戀他帶給自己的安全感。

    即便簡長晴沒說,傅念琛還是察覺到了簡長晴的異樣,他幾乎是肯定她遇到了事,“出了什麽事?”

    簡長晴身子一僵,抱著她的傅念琛立馬就感覺到了,於是愈發肯定了自己的猜測。

    “今天莫家人找到我了。”簡長晴一點都不想悶在心裏,她需要傾訴,那些事壓在了自己心上太久太久,她已經她足夠堅強,能應付,那些苦果她都願意吞下,外界的指責和誤解,她自己知道是怎麽回事就夠了,隻要擺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請高姿態,那些流言蜚語就傷不到她。

    她一直是這麽以為的。

    然而,再次遇到相同的事,她才發現不是。

    傅念琛沒有催促,等著她接著往下。

    簡長晴深呼吸,“他們找到我,說要和我談談,在公司門口,對著我跪下來,他們根本就不是在求我而是在逼我,我看穿了他們的把戲,可我還是去了。”

    傅念琛垂下頭,望著懷裏的人,心也跟著她的敘述緊了緊。

    “當我到了他們帶我去的餐廳,我的第一感覺就是荒唐,我第一次莫家人就是在那。”簡長晴悶在傅念琛懷中,她沒有抬頭去看他,而是一個人獨自說著,她不需要傅念琛的回應,她隻是想傾吐積壓在心底的那些重壓。

    她曾經一遍一遍寬慰自己不在意的事,在此刻重新清晰的浮現在了腦海。

    她帶著堂皇,從妝容打扮再到刻意挑選給莫家夫婦的禮物,都是精心準備的,拿出了最虔誠的姿態,可她得到的隻有輕視和冷待。

    她知道莫夫人對她很不滿意,因為她氏單親家庭長大,沒有母親教導。而她送的那些東西,又在餐廳內的垃圾桶內看到了,那時候莫紹川還安慰她,鼓勵她,說為了他們兩人著想,不能就此放棄。

    那時候她滿懷著一腔對感情的熱情,如初生牛犢,天不怕地不怕,她相信總有一天,她能打破成見,讓莫夫人轉變態度另眼相看,電視裏不都氏這麽演的嗎?隻要心誠就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