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傑從後視鏡望向後座的人,這一番這折騰下來,在她的臉上沒有多少歡喜愉悅,反而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落寞,這和在莫紹川和曲凝麵前的張狂姿態截然相反。

    複仇反轉,並沒有她想象中那麽暢快。

    他說莫紹川是輸家,可是她何嚐又贏了。

    簡長晴覺得這一切都索然無味,沒意思極了。

    “簡董,我們要把解除合作的消息放出去嗎?”這個時候要是將消息放出去,會大大縮短莫氏衰亡的時間。

    “你著手去辦吧,以後莫氏的事,就都交給你了。”簡長晴委以重任,最近幾番的事下來,鄭傑已經足夠取信於她,她也放心將重任交給他來辦。

    鄭傑的效率比她想象中要高,才到公司沒多久,兩家公司的合作崩裂一事,就鬧得人盡皆知,這無疑是讓處於風雪中的莫氏更是雪上加霜。

    有了簡氏這麽一手,其他和莫氏有合作的公司也是有樣學樣,紛紛解約,既然有人做了這個出頭鳥,挨罵的事自然就輪不著他們了,而且簡氏寧願付出那麽高的違約金也要和莫氏解決,這足以說明很多問題,看來簡氏是收到了內部消息,莫氏很有可能要倒了,為了及時止損,還是早早短尾求生。

    才不過半天過去,前去和莫氏單方麵毀約的人一茬接一茬,不出三天,莫氏就要完了。

    莫氏的危機人盡皆知,所以莫家夫婦等在了簡氏門口,見簡長晴一出來,就擁了上去。

    “長晴!”莫夫人叫住簡長晴,她眼睛紅腫,顯然是短時間內哭過還沒恢複過來的狀態,而在她身邊的莫父也滄老了不少,他扶著莫夫人,雖然沒有像莫夫人那麽激動,但是他內心的想法也從肢體上泄露了一二。

    這還是婚禮之後,第一次見麵。

    “莫夫人。”簡長晴疏離而又客氣。

    “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莫夫人小心翼翼。

    “抱歉,我現在沒有時間,你可以和我的秘書預約一下,讓她安排。”簡長晴拒絕了她的要求,不用想她也知道他們的來意,還不如一開始就拒絕,多說無益。

    “長晴,阿姨知道以前對你是不太周道,你記恨阿姨,阿姨也能理解,我這次來,是以私人的名義來見你,你能不能施舍阿姨一點時間,我們坐下來談談。”莫夫人泛紅的眼睛都冒出水光,她的身體癱軟,還要借助著莫父的支撐才不至於摔倒在地。

    聽到莫夫人的話,簡長晴的眼睫毛顫了顫,長長的陰影遮住了她眼中的情緒。

    簡長晴久而未應,讓一旁的莫父很氏羞憤,他扯住了莫夫人的胳膊,用力拉扯著,“走,我們回去,別在這丟人現眼了,我就說不讓你過來,你非要自找不痛快。”

    莫夫人卻起了強性,她賴在原地,爆發出了大力氣,不跟隨著莫父的力道一起離開,“你放開我,要走你走,我要留在這裏,長晴,你要是記恨我,我可以下跪給你認錯,求求你,隻要幾分鍾就好,你聽聽我說的話吧。”

    莫夫人發了瘋勁,一把就把莫父給推開了,她一邊大喊著一邊跪到了簡長晴的麵前,手還試圖去抓簡長晴。

    現在正值下班時間,大門口聚集了不少人,加上鬧出的動靜,一下就引來了不少人矚目關注。

    簡長晴見她的動作,立馬就沉下了臉,她又沒要複辟,怎麽一個個的都在她麵前下跪,難道以為他們丟棄尊嚴,她就會如他們所願乖乖就範?

    “你放開我。”簡長晴掙脫著莫夫人的糾纏。

    “隻要一會兒就好,長晴,看在往日的情分上,看在我們差點成為一家的人份上,你給我幾分鍾好嗎?”莫夫人扯著簡長晴不放,她甚至一把抱住了簡長晴的腿,整個人都跌在了地上,好不狼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