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跪在自己麵前,還是一個從小看著自己長大,教導過自己的人跪在麵前,任是簡長晴再心硬,也無法做到無動於衷。

    “那在他那麽對我的時候,你怎麽不跪在他麵前,求他放過我一次呢?”正是因為這樣,簡長晴才更覺得怒不可遏,怎麽不想著她的時候講情分,卻要拿著情分來向莫紹川求情。

    何律師被簡長晴這麽一堵,很是難堪,目光閃爍,不敢和簡長晴對視,“我沒想到他會做的那麽過分。”

    “沒想到?一個居心叵測的刻意接近我,但凡你有點惻隱之心,看在我們的情分上,你連一句警醒的話都不對我說?”簡長晴很是失望,何律師的那些話在聽來都是狡辯。

    何律師的頭低的越發的低了,在簡長晴追問麵前,他無地自容,他漲紅了臉,豁出般呐喊,“是你的爸爸欠他的。”

    簡長晴愣了一下,她看到何律師的表情,不像是在作假,莫紹川對她說的那些奇怪的話,似乎也有了原因。

    “可我沒欠他的,我簡長晴不欠他莫紹川,我不欠任何人!”簡長晴卻一點都沒有釋然,她不知道其中的內情,在事出之後,她一直都想知道為什麽,可是到了現在,在道破那點窗戶紙之後,她卻一點都不想知道了,她第一個的反應,竟是覺得荒唐。

    要是地上有縫,何律師能直接鑽進地縫裏,再沒有臉麵去見她。

    “長晴,我知道你是無辜的,我知道我的請求過分了,但是能不能,求你放過紹川一次吧,要是在這個時候毀約,他就完了。”即便顏麵無存,但他仍舊是不肯放棄。

    簡長晴不知道,原來人無恥起來,竟是一點底線都沒有的,“合同你願擬就擬,不願擬,就直接去人事部內退吧。”

    何律師跪在地上,一股冷氣穿心涼,這讓活了大半輩子的他都忍不住冷得發顫,那是從骨子裏冒出的寒意,他吞咽了口水,發現嗓子更是幹涸的不行,連吞咽這樣的動作,都讓他倍感難受,“真的沒有餘地了嗎?”

    “在他不給我餘地的時候,就沒有了。”簡長晴背對著他,不肯鬆口。

    何律師撐著地,哆哆嗦嗦的起身,他的背脊彎下後,似乎再不能直立起來,無形中的重壓壓垮了他的背,精瘦的男人,在一瞬之間,就蒼老了不少,他的臉上寫了風霜。

    “我這就離開,我不會讓你為難的,合同我沒辦法擬,我這就去人事部。”何律師卻沒有立即就走,他望著背對他的人,隻是一個背影竟是有幾分冷硬的意味在內,他不由想起最近公司裏的那些傳聞,她這身氣勢倒承襲了幾分那位人物的風範。

    “走之前,我有幾句話想和簡董你說。”何律師知道沒有回旋的餘地,他也不在苦苦糾纏。

    “你說。”簡長晴倒是沒有回絕。

    “傅少這人一向行事乖張,手段也是花樣頻出,不是個好相與的,你和他在一起,總要為自己保留幾分,萬不能全然托付。”何律師太了解簡長晴了,知道她的性子,公司裏傳開了的那些流言蜚語,有幾分能信,有幾分是假,他大概心裏有數,關於傅念琛和簡長晴之間的曖昧關係,他想,肯定是有幾分真意在裏麵,隻是他也不清楚內情究竟是什麽樣。

    簡長晴也沒反駁,似是默認了他的話中的意思。

    她的態度,讓何律師更加肯定了幾分,他歎了口氣,傅家那種門第,簡長晴肯定是得吃虧的,前段時間公司的風波就能看得出來,傅就愛並不認同她,現在的風平浪靜也隻是傅念琛使了手段鎮壓下來,真正的暴風雨還在後頭的呢。

    “長晴,你最大的有點就是心軟,但這也是你最大的致命點。”何律師最後隻說了這麽一句,就轉身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