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去問話嗎?早去早回,別耽誤時間。”傅念琛卻不管許多,直接拉著簡長晴就走。

    簡長晴順著傅念琛的力道,沒有掙紮的跟著他走了,至於站在原地還在等她回答的何律師,注定等不到他想要的結果。

    簡長晴最後還是順水推舟,跟著傅念琛走了,在她的內心深處,還是沒有辦法再去相信背叛過她的人,人心太複雜,她看不懂,看不透,也是真的怕了。

    “那兩個人呢?去叫他們過來。”傅念琛直接對著跟在他們身後的人吩咐道。

    鄭傑立馬會意,小跑著就去叫人過來。

    樂茗看著他風一樣的背影,她才邁出的步伐又縮了回來,怎麽比她的動作還快呢,她都已經是下意識的做出了身體反應了,可是沒想到鄭傑會如此快,在她還沒有反應的時候就已經跑出去了。

    傅念琛根本就沒有要等人的意思,他吩咐完鄭傑之後,就直接牽著簡長晴的手一直向前走,徑自上了電梯,好似嫌棄鄭傑的動作慢,在樂茗跟上他們的時候,又開口說道,“待會你去問問他們是那個片區的,然而發給我,我們直接過去,你就在這等他們。”

    說完,就直接按了電梯,下行了。

    而還來不及上電梯的樂茗看著緊閉的電梯門,還有不斷往下的樓層數字,呆在了那,很是茫然,所以她這是被甩下了?

    樂茗在原地等了一會兒,鄭傑又小跑著回來了,他身後還跟著兩個前來請簡長晴去問話的警察。

    “人呢?”鄭傑氣喘籲籲,他是一點功夫都沒耽誤,跑過來的。

    而跟著他身後的兩個警察也是一路跑來的。

    “你太慢了,他們已經走了。”樂茗麵目表情的看著他,帶出一絲嫌棄。

    “太慢了?”

    “他們去哪了?”

    鄭傑和警察同時問道。

    “說是先行一步,讓我問問你們是哪個片區的,他們直接過去。”樂茗一同回了他們的問題。

    “我們是江城總局的。”說完,警察按動電梯,神色帶出了幾分焦急,其中一個拿出電話開始聯係了起來,那樣子好似在追逃犯。

    樂茗忍住想要翻白眼的衝動,她們簡董需要逃嗎?而且他們簡董也不是逃犯啊,至於這樣嗎?

    很快,電梯就來了,一行人上了電梯。

    而簡長晴和傅念琛兩人已經上了路。

    “我已經讓律師在警局那邊等著了。”傅念琛手中把玩著手機,他已經收到了樂茗發來的消息,也順便通知了律師去警局那邊等著了。

    簡長晴的情緒仍舊低落,她腦海中始終都浮現著何律師隱帶乞求的目光。

    “放心,我請的律師不比你公司的差。”傅念琛以為她在擔心自己的情況。

    傅念琛請來的,自然是最好的,這點是毋庸置疑的,隻是她並不是擔心這件事。

    “樂茗怎麽會有你的號碼?”簡長晴現在才反應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