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走出去,所見到的一幕就是所有的董事們都正襟危坐,神色肅然,自他們出現之後,他們的背又挺直了些許。

    “傅少。”董事們異口同聲的朝著傅念琛叫道。

    傅念琛掃了他們一聲,輕聲應了一句。

    不甚熱情的隨口應聲,卻足夠讓董事們竊喜雀躍的。

    這一麵,又足夠他們出去吹噓好久了。

    傅念琛一直牽著簡長晴的手,即便在人前也沒有避諱,眾位董事也不知是真沒看到還是假裝看不到,他們眼觀鼻鼻觀心,個個巍然不動,因為警察上門而引發的躁動也按捺了下來。

    有傅念琛在,他們還擔心什麽?

    難怪簡長晴那麽硬氣,敢說出兩天就能解決的話來。

    陳綠平的臉色難看極了,卻不敢太過流於表麵,他躲閃著,小心的隱藏起自己的身形,唯恐這個時候簡長晴想起他,上了傅念琛的黑名單,想起這位‘傅少’的手段,他是一點都不想成為別人口口相傳的案列。

    而他身邊的餘海森抱著同樣的心思,他的狀態比陳綠平好不了多少,她沒想到簡長晴有這麽大能耐,連傅念琛都是她裙下之臣。

    然而簡長晴根本就沒有分出一丁點注意在他們身上,更別提所謂的報複。

    “長——”何律師很快又改了口,“簡董。”

    何律師也是樂茗叫過來的,他是簡氏的律師,現在簡長晴出事,法律上的問題自然由他出麵。

    簡長晴看到他,他的專業知識足夠應付今天的警局之行,但是她卻不敢將信任托付於他。

    “何律師。”簡長晴客氣疏離,再不複往日的熟稔。

    何律師晃了晃神,卻很快就接受了這一現實,在他做出決定的那一刻起,他就得接受在那之後所有的變化,這都是他下決定的代價,即使眾叛親離,也怨不得任何人。

    “簡董,我陪你去吧,事情我大致了解過了,不會有多大的問題,我會全程在場,警方所有的問題,都由我來回答,你不用開口。”何律師很快就恢複了狀態,他的這番話卻帶著急切和自我推銷,生怕簡長晴不肯用他,帶他一起去,也怕簡長晴因為警方的上訪而慌了神。

    簡長晴微微垂眸,她實在不明白何律師,既然選擇了背叛,為什麽還要這麽做出一副關心她的作態,這不是很矛盾嗎?而她也未必領情,何必多此一舉呢?就不能背叛個幹脆嗎?

    即便如此,簡長晴還是道,“你還是我簡氏的員工,公司有在給你發薪水,隻要你領一天簡氏的薪水,就該盡好自己職責,做好分內的工作。”

    這隻是一句公式化的話,但是何律師卻眉眼疏朗,似乎輕快歡喜了些許,然而下一秒,他的歡喜就落空了。

    “不用了,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最好的律師。”傅念琛開了口,直接把這兩人之間微妙的氣氛給粉碎了個幹淨。

    何律師卻不看他,而是去看簡長晴,傅念琛的意見,他不在意,他在意的是簡長晴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